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931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5采丽源教练型美导TA3实践计划中周启动

2015采丽源教练型美导TA3实践计划中周启动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5/8/25 15:03:32 By 郭警伟 阅读(6749)

2015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教练型美导TA3实践计划中周启动

开场,孙导总结了首周的成果,回顾了首周的核心点:基于成果,基于意愿,基于共识等。紧接着开展了中周的教练计划,他用炉火纯青的体验式训练把大家带入到各个角色中,用大量的案例支撑学员们理解各个要点。

学习与教练

学习之道并不是从别人身上得到答案……学习的出现是因人们愿意在繁复的操作过程中,不断寻找方法去自我表现反省——或者雇佣一个具备“学习工具”和“技术”的教练。这些工具或技术是有异于坐享他人的答案……而是帮助培养个人独立思考能力去找到自己的解决方法……

教练的定义

教练是一门通过完善心智模式来发挥职能、提升效果的管理技术。

教练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过程,洞察被教练者的心智模式,向内挖掘潜能、向外发展可能性,令被教练者有效达到目标。

4个教练能力:

聆听

只有当教练能真正听到对方说出来的和没有说出来的,并且捕捉到对方真实的意图才能有效的教练。

发问

如果教练能认真的对待事情的真相,并且有效利用发问的作用,整个教练过程就会变得很适宜。

区分

区分是教练日常使用的一种语言工具,通过区分,它能让一个人更强大。

回应

回应是双方沟通的一个组成部分,它连接着你所说的和你所理解的东西。同时它为行为和表现提供一个客观的标准,鼓励被教练者勇于从结果中学习从而提高他/她的行为表现。

孙导妙语:

工作的实质就是问题。工作本身就是个问题。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想解决问题除非改变模式:思维模式、行为模式、话术模式、拓客模式。

工作=问题

解决问题=改变模式

所有学习中设置的坎都是为了一件事:我在制造问题,你来解决问题。

我是的根源。

从我做起,自我管理。

团队一起,成就更多。

信念影响行为,行为产生成果。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