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8760]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这款精油是女人的胸部保健专家!

养生丨这款精油是女人的胸部保健专家!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6 14:27:59 By 宋婷婷 阅读(6454)

配方宝典:

胸部保健(按摩法)

天竺葵5滴,檀香2滴,玫瑰3滴,基础油10毫升,将调配好的精油用深色的瓶子装,每晚临睡前涂抹于乳房上,按摩5至10分钟可健胸。

天竺葵精油小知识:

香味特征:甜美的花香味。

学名:PelargoniumAsperum

皮肤疗效:平衡皮脂分泌,净化毛孔阻塞,收敛、紧肤、、健胸、促进结疤,使皮肤红润有活力。

身体疗效:、、、除臭、收缩血管、止血、降血糖、、杀虫、治创伤。

心灵情绪:平衡情绪、放松精神、舒解压力、抗忧郁、抗忧虑。

注意事项:具有光敏性,使用后避免日晒。

采丽源腋下淋巴保养香薰精油组合

腋下淋巴保养香薰精油组合,腋下淋巴——身体垃圾回收站!身体内环境清理工。一通百通,胜过!

针对人体腋下淋巴腺体部位运用循环、按摩、回转、牵引等基本手法,辅以特色配方调和精油,以适当的压力按摩淋巴结,加强腋下淋巴保养可辅助改善脖子酸痛、肩周炎、上肢疼痛、乳房胀痛、又结节、胸闷。有深层清洁皮肤的功效,减轻敏感性皮肤易过敏率。解除精神压力、提高轻松感。

关键词:胸部保健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