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363]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还在纠结如何吗?采丽源带脉保养让你小蛮腰甩起来

还在纠结如何吗?采丽源带脉保养让你小蛮腰甩起来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8 11:44:43 By 朱会想 阅读(4983)

现在的人普遍存在的6大问题?

1、腰部越来越粗

2、肚子越来越大

3、月经问题多

4、便密宿便腹胀

5、腰酸背痛

6、大腿粗

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因为带脉受堵造成的,带乃更代之义,是指不同脉象相互代替更换,交错出现,就是身体的腰带,起到调控的作用。带脉能约束纵行之脉,带脉受堵,百脉不通。

腹部带脉不通,导致小肚肥胖是件让人头痛的事。在生活中,不仅体重超标的人会有随身携带“救生圈”的烦恼,一些明明看上去很苗条的人也会有小肚子凸出“疑似怀孕”的困惑。想要跟小腹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首先就得让“带脉”变得通畅起来。采丽源带脉保养有利于脂肪的代谢,减少赘肉的产生,在保养带脉的同时,有瘦身的效果。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给你带来快乐、让你养出好肌肤、身体轻盈无赘肉。

采丽源带脉保养以独特功效配以保养护理手法疏通带脉,强化毒素排出,改善因带脉受阻引起腰粗、肚子大,妇科问题等等症状的作用。

采丽源带脉保养的四大功效:

1、去湿(带脉是去湿之脉,疏通带脉可以去除体内多余的湿气)

2、调经(排寒祛湿,化淤,调节月经的量、色、质、时间周期)

3、调白带(妇科问题统称“带下”病,带脉以下的毛病,通带脉调妇科)

4、改善便秘(去湿、促进肠蠕动)

采丽源带脉保养护理手法

用空心拳头或者空心掌,每天随时随地的轻轻敲打整个腹部及屁股300下;你在散步时、看电视时、等公交车时.....记住是随时随地的敲打,不用你正规的时间。

个数:300下以上;

力度:轻轻的,以自己能够接受的力度;

方法:空心拳头敲打或者用空心掌拍打。

关键词:采丽源 带脉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