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902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养生:带脉对女人有多重要?

采丽源养生:带脉对女人有多重要?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7 17:18:44 By 小牛 阅读(6181)

腰腹部保养的作用在于从人体正面和两侧疏通带脉、疏通腰腹部,从而养护卵巢、子宫,加速大肠蠕动和小肠的消化吸收。有效改善宫寒、排宿便、紧致腰腹部。

先告诉你八个做带脉的好处:

一.减肚子,解决啤酒肚,紧致肌肤,收紧线条!

二.保养卵巢

三.淡化

四.排除没有完全排干净的月经

五.可以调理便秘

六.还可以调理痛经

七.去除宫寒

八.强壮肾脏,提升阳气!

......

做一样可以调理这么多地方,一举多得所以不管男女,生命点都是在肚子上,肚子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哦!!

这么神奇?

等一下,什么是带脉?

它是围绕我们腰围一周,一条横向之脉,被称为带脉,也称腰带。事实上,作为七经八脉之一的“带脉”,就像人体自身配备的一条腰带,其主要功能就是“约束诸经”。腰带的作用是什么?就是为了让裤子不松弛,所以才会在腰部系上一条紧紧的腰带。事实上,人体的“带脉”也有这个作用。

“带脉”堵塞=腹部肥胖

很多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腹部、腰部的赘肉越来越多,然后怎么减也减不下去。其实,这只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带脉”堵塞了,力量不够强,不能再约束腰部及腹部赘肉的生长。就好像我们的腰带坏了,没有办法扎紧裤腰一样,赘肉就会“噌噌”地长出来。

除了,带脉还有哪些作用?

如果你看过妇科,可能会知道“带下病”一说。带下病是中医中用了几千年的名词,跟“带脉”颇有不解之缘。所有的妇科病都发生在带脉以下,所以又叫“带下病”。神医过邯郸时还做过“带下医”呢,也就是妇科专家。可不要小瞧带下病,它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能反映出生殖系统或者泌尿系统是不是出问题了。

带脉该怎么养护?

1、推带脉法:

以肚脐为中点向左右两侧推抚数次,再在后腰部用手掌来回推抚,推时用力适度,不要过轻或过重,手下有内脏推动感为好。

2、敲带脉法:

躺在床上,用手轻捶自己的左右腰部,100下以上就可以。不过准妈妈可千万不能这么做。

3、推荐使用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

带来快乐、脉动神旺、保重身体、养生养颜。

以精油的独特功效配以保养护理手法疏通带脉,强化毒素排出,平衡阴阳,妇科保健,杀菌,去除异味,起到改善因带脉受阻引起腰粗、肚子大,妇科问题等等症状的作用。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