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54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腰腹活力养生套疏通带脉,不做“腹婆”~

采丽源腰腹活力养生套疏通带脉,不做“腹婆”~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6 9:57:56 By 小牛 阅读(6546)

带脉有女性“带”的说法,对女性而言尤其重要。带脉淤堵会造成腹部肥胖,看起来就跟怀孕了一样,因此,想要跟小腹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首先就得让“带脉”变得通畅起来。采丽源腰腹活力养生套也就成为备受女性欢迎的养生产品!

带脉是人体一条横行之脉,酷似腰带,环绕于腰部。

带脉是人体总开关(之脉), 化湿之脉,净化子宫之脉,固护胎儿之脉,月经调节之脉,疏肝利胆之脉,促进肠道挪动之脉,强壮肾脏之脉,平衡阴阳,调和气血之脉。

采丽源腰腹活力养生套疏通带脉,不做“腹婆”~

采丽源腰腹活力养生套

以精油的独特功效配以保养护理手法疏通带脉,强化毒素排出,平衡阴阳,妇科保健,杀菌,去除异味,起到改善因带脉受阻引起腰粗、肚子大,妇科问题等等症状的作用。

带脉出现问题的症状:

1,小腹凸起“小腹婆”

2,腰粗臀大

3,月经失调

4,下肢粗大

5,腰酸背痛

采丽源

采丽源腰腹部保养的作用在于从人体正面和两侧疏通带脉、疏通腰腹部,从而养护卵巢、子宫,加速大肠蠕动和小肠的消化吸收。有效改善宫寒、排宿便、紧致腰腹部。

关键词:采丽源带脉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