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399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肩颈舒缓套,和你的肩颈不舒服说goodbye!

采丽源肩颈舒缓套,和你的肩颈不舒服说goodbye!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1 16:27:20 By 朱会想 阅读(5051)

为什么说肩颈是人体先衰老的地方?肩颈是人体的十字路口,毒素堆积就会造成肩颈硬化、衰老;当肩颈不通就会造成头部脑下垂体的营养不足,不能很好的分泌生长动情激素,尤其是女性,就会直接导致内分泌失调,提前进入更年期。采丽源肩颈舒缓套,护理好肩颈,支撑起美丽!

采丽源肩颈舒缓套

可以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还可以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还能使您面色红润。

切记做完肩颈保养后,不可以马上冲凉:

因为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当人体血液循环较快的时候是不宜冲凉的,以免着凉寒湿侵体、身体不适等。

采丽源肩颈舒缓套

用采丽源肩颈舒缓套的好处:

1、,头晕头痛,面部肤色暗黄无光泽。

2、改善肩周炎,肩颈疼痛,易落枕,记忆力减退。

3、改善脑部循环差,供血部足,供氧不足。

4、放松肩颈,改善紧张状态。

采丽源肩颈舒缓套适用于什么人群?

麻将爱好者;

家庭主妇;

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以及办公室一族(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

经常手机不离手机的年轻人;

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

每天高转速的工作,上班看电脑、下班看手机、地铁里、家里、马路上、饭桌上,随处可见的“低头族”。很多人容易忽视肩颈的保养,特别是伏案工作的人,采丽源肩颈舒缓套,给你的肩颈来一次放松!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