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043]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帮你实现无暇美肌!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帮你实现无暇美肌!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5:58:08 By 范伟伟 阅读(18704)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取材于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和摩洛哥玫瑰,一毫升玫瑰精油,是来自2400朵玫瑰的精萃,香气馥郁高贵,适合女性用来美容和保健使用!

采丽源采用先进的法国专利提取工艺,将包括CO2超临界提取技术在内的多种工艺流程做了严格的科学分析和重组,实现了大程度的将玫瑰原料中的芳香分子的完整提取,在保证提取完全的前提下,提高了萃取的效率。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

天生背负“精油皇后”使命的玫瑰精油,经过这种方式所得的精油玫瑰疗效更高,香气更为清透,而且提炼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保留玫瑰的植物精华。拥有着丰富经验的操作工程师提取的玫瑰精油可称为世界上至臻完美的奢华品。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对女性的主要功效:

◎清理与调节女性的生殖系统,强化与子宫相关的肌肉,比如预防子宫下垂;

◎温和的抗抑郁剂,帮助女性度过产后抑郁期、失恋的低潮期;

◎,改善性冷淡;

◎保养皮肤的功效很好,适合干性、敏感性及老化的皮肤。

令每个女人都无法抗拒的采丽源玫瑰精油。

补水保湿,对于皮肤的保湿效果非常有效,它可以增加皮肤的水分,增加结合水的含量;同时,它对皮肤还有杀菌的作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肤质,但是,尤其适合干燥、成熟和过敏性的皮肤。还可用于修复断裂的毛细管,缓解炎症和皮肤发红,也有助于和疱的康复。

、净化、调节和纯化女性生殖器官,可用于调节和分泌、不规则月经、白带不正常、月经过多、子宫出血和其他子宫失调的问题,对子宫的协调作用是的。

快速消炎,玫瑰中有大量芳香醇类物质,具有较强的抑菌、杀菌作用,可促进收缩。用该品喷洒于皮肤红肿处,数秒钟之内即可。

抗过敏止痒。如果你属于敏感性的皮肤,它可以帮助你消退因阳光直晒而变红的肌肤。对于糠、痱子有作用。对于蚊虫叮咬有止痒作用。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帮你实现无暇美肌!

抗衰老作用,玫瑰纯露中不仅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等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还富含三萜类化合物(三萜类化合物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具有延缓皮肤衰老作用。可有效地。用来敷眼,可在短时间内疲劳,改善黑眼圈,使用后面容滋润而富有光泽。

2400朵玫瑰才能提炼一毫升的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只需手心1滴,就如同捧了满怀的带着露水的玫瑰鲜花,芬芳馥郁。植物能量更强更纯净更,呵护娇嫩肌肤,安定情绪舒缓身心。

关键词:采丽源 玫瑰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