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1851]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不要让你的“后花园”变成冷宫!!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不要让你的“后花园”变成冷宫!!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1 15:42:56 By 朱会想 阅读(5154)

胸是贵气,腰是运气,臀是财气。好多女性花血本护肤,在养生方面却不舍的花一分钱。现在臀疗已成为美体养生新趋势,当年龄增长,水平下降的时候,衰老的症状就会开始出现了。由此,抗衰老需从臀部保养开始,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细心呵护你的臀部,让您舒心!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

“以精油能量、中医气血养生的原理”臀部与腿部六条经络的总开关,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角气血运行的桥梁,配合中医能量经络独创特色手法,通过此举经穴位、体液、循环系统等多种管道,打通人体经络,由内而外调整臀部经络不通,代谢不好,循环不好,发凉,产生大腰酸、腰椎间盘突出臀部寒凉。预防因臀部寒凉,导致子宫卵巢寒气不容易排出,导致手脚发凉、月经血块等。

为什么要做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呢?

因为人长期的久坐必然会影响下肢的血液循环,首先是这个概念导致了以上所有症状,如果有腰椎病,坐骨神下肢麻木的等一定是腰椎偏移压迫神经,阻碍血液循环,在加上臀部的肌肉僵硬也似阻碍微循环的一大要点,所以首先打通臀部的循环,使上下循环畅通。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的好处:

1、改善妇科疾病,补阳;

2、疏通臀部经络;

3、增加臀部肌肉;

4、温宫暖肾;

5、臀部细胞,丰润圆翘。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日常养护臀部:

1、坚持安康坐姿

像软骨头似的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形成血液循环不良,血氧供应缺乏。好的坐姿是坐在椅子的2/3处,背脊挺直。

2、防止不良饮食习气

、喝酒、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气会造成血液循环不好、结缔组织松弛,进而导致臀部松弛。

3、清洁

先用洁肤产品清洁皮肤和臀部护理,由于臀部的特殊位置,以及每日的久坐习惯,会让臀部肌肤滋生相当多的细菌,这些细菌不仅是下身肌肤疾病的来源,同时也是令臀部出现下垂、松弛等早衰症状的根源。

4、防止久站

可别以为坐太久压榨臀部不好,站着就没问题了。错!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形成臀部供氧量缺乏。

翘臀是塑造身体曲线的重要部位,同时紧致饱满的臀部还会让我们身姿挺拔,双腿显得修长均匀,可以帮助我们塑造完美的身材比例,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让你变身凹凸曼!

关键词:采丽源臀疗养护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