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4803]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佛手柑精油有哪些功效?佛手柑精油如何使用?

佛手柑精油有哪些功效?佛手柑精油如何使用?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0 18:00:26 By 赵宇 阅读(5119)

佛手柑精油是从佛手树中提取的,属于芸香科柑橘属。这种精油味道清新,在芳香疗法中是令人喜爱的,能创造一种放松和愉快的感觉。那佛手柑精油有哪些功效?佛手柑精油如何使用?你知道吗?

佛手柑精油功效

1、皮肤疗效

对、干、粉刺、疥疮、静脉曲张、伤口、泡、皮肤和头皮的脂漏性皮肤炎有疗效;尤其对油性皮肤有益,可以平衡油性肤质的皮脂腺分泌。

2、生理疗效

处理尿道发炎很有效,能改善膀胱炎;能减轻胀气、绞痛、食欲不振。

3、心理疗效

既能安抚,又能提振,因此是焦虑、沮丧,精神紧张时的选择;它的振奋作用与兴奋作用不同,能够帮助人放松

佛手柑精油用法

1.皮肤(按摩)

方法一:每天晚上洗脸时把一滴佛手柑精油滴于洗脸水中,有助净化油性皮肤,收敛毛孔,而且芬芳舒适。

方法二:佛手柑1滴+薰衣草2滴+茶树1滴+基础油10毫升,调配成面部精华晚间使用,预防青春痘。

2、香薰沐浴

沐浴时在沐浴露中加入佛手柑精油一滴,可驱除汗味或其他气味,使沐浴成为一种放松神经,舒缓压力的享受。

3、改善家居环境

将热水倒入碗里,滴入3滴精油或把精油滴在面纸上置于房间中的暖气机或冷气机附近,两小时换一次,让佛手柑的芳香分子徐徐释放出来弥漫在空气中。

4、生殖系统(盆浴)

方法一:每天晚上将1~2滴佛手柑精油滴在温水中坐浴15分钟,连续1周。情况严重可以使用佛手柑1滴+乳香1滴+罗马洋甘菊1滴混合坐浴。

方法二:加佛手柑精油1滴在私处护理液中,清洁外阴部,具有杀菌、止痒、除异味的作用。

5、泌尿系统(盆浴)

每天晚上将佛手柑3滴+薰衣草2滴+茶树3滴滴在温水中坐浴15分钟,连续1周。

6、神经系统(薰香)

提神熏香:佛手柑3滴+罗马洋甘菊2滴+丝柏3滴

7、消化系统(按摩)

佛手柑5滴+甜茴香3滴+生姜2滴+基础油20毫升调配好按摩肠胃反射区,可改善胃寒、胃胀气。

京丽达佛手柑精油

京丽达佛手柑精油-采丽源

香味特征:味道清新宜人、略带花香。

学名:CitrusBergamia

皮肤疗效:平衡油脂、深层洁肤、收敛毛孔。

身体疗效:止臭,对扁桃腺炎、退烧、效果显著。

心灵情绪:强烈提神和清脑,恢复身心活力。

注意事项:具有强烈光敏性,使用后避免日晒。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教育、开发、生产、跨国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业务涉及美容护肤等产业。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深厚的文化为底蕴,吸收多种资讯,与企业成长的经历相结合,构建出适合采丽源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使采丽源激发新的光彩,开出美容行业辉煌新篇章!

关键词:京丽达佛手柑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