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54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基础油简语

养生丨基础油简语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5/17 10:56:36 By 赵宇 阅读(4421)

基础油又称作基底油或媒介油,它是某些植物种子或果实经由压榨后萃取的油性,因为未经过高温精炼而保有优良的营养成分。一般是用来稀释精油及作为乳霜的原料,是许多美容美肤制品的原料。

使用基础油的注意事项:

基础油因质地不同的原因有轻油和重油之分,葡萄籽油、小麦胚芽油、酪梨油等属于重油,调油时可将重油和轻油混合搭配使用。另外选择基础油时,不仅要考虑心理、生理和情绪的需要,也要考虑皮肤的肤质。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什么是浸泡油:

植物油与某些芳香植物经过混合浸泡,低温日晒或者萃取机器中低温振动后呈现的具有特殊香味用途的油性物质,沉淀过滤后就称为浸泡油。一般是用来稀释精油及作为乳霜原料。

常用的基础油

为扩大精油的应用范围,也为了增强芳香疗法的效果,选择适合个人体质或特殊需要的基础油是很必要的。

甜杏仁油

成分: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

甜杏仁油是保养及滋润皮肤效果很好的植物油,适用于各种肤质,它能使肌肤恢复光滑细腻还能舒缓皮肤发痒。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葡萄籽油

成分:维生素B1、维生素B3、维生素B5、维生素C、葡萄多酚等。

葡萄籽油亲肤性强,是容易渗透皮肤的基础油,可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和张力。

荷荷巴油

成分:矿物质、维生素D、蛋白质、植物蜡似胶原蛋白。

荷荷巴油是上等的植物油,可让皮肤感觉像丝一般的顺滑,适用于油性及脆弱皮肤。同时也是好的皮肤保湿油。

玫瑰果油

成分:亚麻油酸、不饱和脂肪酸、柠檬酸等。

玫瑰果油中丰富的维生素C,适用于老化、干燥的肌肤,对预防日晒后的色素沉淀等有效。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酪梨油

成分: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A、卵磷脂等。

酪梨油又称为鳄梨油,是脆弱、老化、干燥、脱水皮肤的好选择。

小麦胚芽油

成分:蛋白质、泛酸、烟碱酸、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

小麦胚芽油取自小麦种子发芽的部位,小麦胚芽油的维生素E的含量特别高甚至高过酪梨油,用于皮肤上可抗老化防皱。

月见草油

成分:亚麻油酸、矿物质镁、维生素C等。

月见草又称为晚樱草,含有大量的亚麻油酸,对于皮肤脆弱、老化也有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