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485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薄荷精油有哪些功效?薄荷精油都能用来干什么?

薄荷精油有哪些功效?薄荷精油都能用来干什么?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6 20:08:39 By 祁艳霞 阅读(4394)

薄荷精油应用非常广泛。凡是需要集中经神,专心一致的地方,你就少不了薄荷的帮助。那么薄荷精油有哪些功效?薄荷精油都能用来干什么?

薄荷精油有哪些功效?

1、对身体方面的功效

它具有双重功效、热的时候能清凉、冷时则可温暖身躯,因此它对缓解感冒的功效很好,对呼吸道产生的症状很好,对于干咳、气喘具有一定的效果。对消化道也十分有益,有缓解胀气、纾解胃痛及胃灼热的作用;此外,可减轻疼痛,对偏头疼也有效,还能帮助退烧。

2、心理功效

薄荷清凉的属性可安抚愤怒、歇斯底里与恐惧的状态,能使精神提振,给予心灵自由的舒展空间。

3、美容功效

可以调理不洁、阻塞的肌肤,其清凉的感觉,能收缩微血管、舒缓发痒、发炎和灼伤,也可柔软肌肤,对于改善黑头粉刺及油性肤质也有效果。

京丽达薄荷精油

薄荷精油都能用来干什么?

1、调和使用

将1滴薄荷精油滴入10克面霜/乳液/爽肤水混合均匀后,每天晚上取适量涂于面部,可以调节不洁、阻塞的肌肤,其清凉的感觉能收缩微血管、舒缓发痒、发炎和灼伤的肌肤,对于清楚黑头粉刺及油性肌肤也有效果。

2、身体按摩

将3-5滴薄荷精油加于按摩底油中,做身体局部按摩(注意:由于薄荷精油具有降温的作用,不宜于冬天时作全身按摩否则容易着凉)。可舒缓肌肉疲劳和肠胃不适。

3、空气净化

将3-5滴薄荷精油滴入30ml的纯净水中,用喷雾瓶分装,每次喷雾前摇晃均匀。可使室内空气清新、洁净、净化空气。

4、冷敷法

将5-8滴薄荷精油加于一盆冷水中(加入冰块更好),放入毛巾。稍作搅动后拧干毛巾的水分,用毛巾湿敷额头和双手,可帮助退烧和缓解头疼。

产品名称:京丽达薄荷精油

适用范围:

1、精神状态

精神不在状态,精神不集中。

2、空气问题

屋子总有什么味道。

3、情绪问题

情绪失落或者是容易烦躁,影响心情或者工作。

关键词:薄荷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