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446]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利用玫瑰精油按摩?玫瑰精油可以用来做保湿吗?

如何利用玫瑰精油按摩?玫瑰精油可以用来做保湿吗?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2/14 18:04:28 By 朱会想 阅读(3810)

玫瑰精油特别昂贵,因为要消耗大量的玫瑰花瓣才能提炼微量的精油,而且萃取的过程中耗费相当多的人力。那么如何利用玫瑰精油按摩?玫瑰精油可以用来做保湿吗?

京丽达玫瑰精油

如何利用玫瑰精油按摩?

玫瑰精油更适用于皮肤按摩:按摩是一种让精油有效接触和进入人体的方式,皮肤可以很容易吸收精油的营养成分。按摩时需将精油稀释,可用基础油来稀释,精油是不溶于水的。按摩可以缓解疲劳,放松肌肉,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精神压力。按摩全身还可以制造浪漫激情。

玫瑰精油保湿方法:

1.配水法:一滴玫瑰精油配10毫升玫瑰纯露,放在玻璃瓶中代替柔肤水拍脸,滋润效果会比柔肤水好十倍。

2.霜类:擦脸可以选择精油添加类的霜或者乳液。在玫瑰保湿乳液中滴入一滴精油比由任何专业香薰师调出来的膏体或是市面上任何的保湿乳液更有效果。另外可在面霜里滴入一滴精油美容效果也非常出色。如果眼睛浮肿,可将1滴玫瑰精油掺到眼霜中按摩眼部,可有效缓解水肿状态,并且效果佳。

喷雾:将玫瑰精油3~5滴滴入大约30毫升纯净水装的喷雾瓶中,摇晃均匀后即可使用。

京丽达玫瑰精油30ml

玫瑰,从古至今被视为真爱与唯美的化身,在各个古文明国家都有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传说。

京丽达玫瑰精油,保养皮肤的功效很好,各类型皮肤都可以使用!

关键词:玫瑰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