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13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让美丽更精彩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让美丽更精彩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5/9 16:11:04 By 朱会想 阅读(2943)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很了解“带脉”对于人体的作用;其实了解“带脉”是对人体保健养生有很大的好处的。那么带脉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带脉保养?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让美丽更精彩

带脉是什么?

带脉其实是人体经脉中的一条,如果简单地理解,带脉部位大致就是平腰脐一周、也就是我们穿裤子时系裤带的地方。之所以命名为“带脉”就是因为它的走行恰好像是一条带子缠在腰间。

为什么要做带脉保养?

它是围绕我们腰部一周,一条横向之脉,被称为带脉,也称腰脉。带脉的作用;一,妇科方面反反复复出现的问题,其实和我们人体的奇经八脉有关,因为带脉在人体中间的位置,又是人体的总开关。带脉和我们腹股沟,淋巴息息相关。带脉是绕行人体腰腹部的一条经脉,是人体当中一条横向分布的经脉,可以约束所有纵行经过腰背、腹部的经脉,如果带脉松弛,失于约束,就会出现腰腹部肥胖,出现游泳圈。

带脉保养的作用:

减少腹部赘肉

从中医理论来说,腹部肥胖往往是由带脉堵塞所致。因此想要让小腹的肉肉消失,首先就是要让带脉变得畅通。

每天花五分钟敲敲带脉,有利于脂肪的代谢,减少赘肉的产生,尤其是对于腹部及腰部两侧赘肉的有效果。

通便效果好

可以增加肠道蠕动。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

带来快乐、脉动神旺、保重身体、养生养颜。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推敲保养带脉,好处多多。

关键词:带脉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