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9481]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学习,正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采丽源千人盛会

学习,正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采丽源千人盛会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3/6 15:13:37 By 小牛 阅读(5129)

激烈的竞争中,谁有机会赢得生存并成为行业者?也许这还是要靠市场规律来验金:只有在产品及服务上实现“专业”水准,同时在战略层面上对精油行业“专注” 发展,才能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专家,芳香精油市场的蓬勃发展。

2月27日,近20年芳香疗法研究的精油女神杨淑静老师和采丽源的3大讲师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精油知识和美容导师下店的详细工作准备。

如今,我们的物质水平已经很充裕了,但是精神上的压力和问题却越来越大,而芳香疗法基于其在植物和情绪上的特性已经成为缓解情绪压力的主要方法。杨淑静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芳香疗法的知识和如果利用各种精油来舒缓压力。

而采丽源的吴磊、曹孜和刘燕敏三位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们在下店后的详细工作流程和方法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在她们的讲解中,我们发现平时忽略的那些地方往往有着不可替代的好处。

学习是要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它虽然不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却能给你一个更好的视角

学习影响潜在,它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你的思考、逻辑、谈吐、与人共事等各个方面。

学习多了,内心才不会决堤。

学习到了最后,是为了让我们更宽容地去理解这个世界有多复杂。

学习多了,容颜自然改变。

学习,正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