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99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天肌肤干燥喑哑,要用这种精油护理!

冬天肌肤干燥喑哑,要用这种精油护理!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30 10:33:13 By 朱会想 阅读(2686)

冬季肌肤暗淡无光、缺乏生气的主要原因是缺水,也许你已经做足了补水工作,也用面霜试图锁住水分,但是效果不佳!这是因为冬季的肌肤循环处于倦怠期。如何令肌肤的自我行动力提高,不妨改用精油来帮助肌肤的循环达到平衡。京丽达薄荷精油,改善肌肤粗糙干燥!

京丽达薄荷精油

冬季使用精油好不好?

由于精油的芳香分子非常细微,很容易自皮肤渗透入血液、组织及分泌系统,所以有惊人且迅速的效果。

而且精油的微粒分子,能帮助人体舒缓压力、促进新陈代谢,达到保健身体保持愉悦的功能。

当我们洗完澡过后先不用急着擦干身体、可以适当的保留一些水珠,然后滴上几滴“精油”轻轻拍散在皮肤上,精油与水珠的结合能够更好的让皮肤得到吸收从而得到更好的保湿效果。

京丽达薄荷精油

自然植物萃取

集万千株草木果实精华与一滴

用心做精油,对于精油我们不敢怠慢!

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

从植物的根、茎、叶、果、花中萃取而来

再通过临界生物技术提炼,营养保留更完整。

京丽达薄荷精油,呵护你的皮肤!

关键词: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