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880]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芳疗干货,按摩.刮痧.推拿——姜精油

芳疗干货,按摩.刮痧.推拿——姜精油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3/5/19 16:36:55 By 赵静茹 阅读(5011)

生姜是生活中常用的暖胃驱寒的食材、药材,姜精油赋有和姜一样的温暖功效!

姜精油

姜精油具有和姜一样的温暖功效,但蒸馏过程中,姜的辛辣成分——生姜醇并不会转换成为精油的内含成分。所以姜精油比生姜本身更加温和。

姜精油还有很好的促循环,暖身的功效。冬季涂抹可以改善冻疮、风湿关节等循环不畅的症状。可止痛,处理肌肉酸痛、关节炎,感冒时帮助发汗,夏天可以去湿气。姜精油可谓十八般武艺俱全的大内高手。

京丽达姜精油1

京丽达姜精油

香味特征:温暖香甜的气味

学名:ZingiberOfficinalis

皮肤疗效:调理油性肤质,苍白肤质使用亦有效果。

身体疗效:促进发汗、补身、止痛、止吐、止泻、开胃、治感冒、化痰、预防流产、改善月经不顺、孕妇呕吐;消散瘀血,骨折时可减轻疼痛。

心灵情绪:温暖情绪,激励人心,、使感觉敏锐并增强记忆,解决倦怠无活力感,赋予活力、活化意志及决策力。

给自己捏一捏肩膀:缓解电脑族、低头族不适。

给爱人松—松肩背:缓解工作压力、开车僵硬。

给家人按一按腰背:恢复轻松活力状态。

注意事项:需稀释后方可使用,高剂量使用时可能引起皮肤过敏。

京丽达姜精油,随时随地放松身心!

关键词:精油 姜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