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772]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炎炎夏日,如何正确用精油护肤?

炎炎夏日,如何正确用精油护肤?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 14:34:17 By 赵静茹 阅读(4596)

炎热酷暑,紫外线强烈,高温蒸腾,油光肌侵扰,这时候还适合用精油护肤嘛?如何正确的用精油护肤呢?

夏天能不能用精油?

夏天明明补很多水,水分还不够?皮肤还是干..那可能是皮肤屏障受损,不能锁水。这时皮肤多表现为外油内干,所以夏季的皮肤需要用油!来帮助修复皮肤屏障,补进去的水分才能够锁住。

夏季如何正确用精油护肤?

1、使用之前清洁肌肤

角质薄吸收速度快,厚的话吸收慢,去角质后涂抹油,效果好。而且洗净可增进对精油的渗透与吸收。

2、温度

皮肤温度高,精油吸收速度快。用精油时,可先温水洗脸打开毛孔,也可用双手掌心搓热,再轻按揉肌肤,适宜的温度,可以促进精油的吸收。

京丽达玫瑰精油

京丽达玫瑰精油

玫瑰,从古至今被视为真爱与唯美的化身,在各个古文明国家都有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传说。

早在古希腊时期,荷马就在诗歌中将玫瑰赞美为“花中之后”。古罗马人在宴客时头戴玫瑰花环,遍撒玫瑰花瓣以示欢迎,并用玫瑰供奉喜爱的神。

埃及艳后Cleopatra偏爱用玫瑰水沐浴,利用玫瑰、迷人的香气来使人们纷纷臣服于她的美艳之下。

玫瑰盛名的传说恐怕是波斯人的豪华婚礼了:征服波斯的蒙古,为了讨波斯公主的欢心,将环绕皇宫的花园水道撒满玫瑰花瓣;正因如此,在太阳底下蒸发的水面上浮了一层油质,波斯人才发现玫瑰精油的妙处,玫瑰精油从此开始大量生产。

温暖的玫瑰香,略带清凉,平衡皮肤油脂分泌,提亮肤色,促进肌肤细胞循环,疏通毛孔堵塞,焕发肌肤活力!

京丽达玫瑰精油,以油养肤,留驻时光!

关键词:玫瑰精油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