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16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你魅力有专属的秘密!

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你魅力有专属的秘密!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 13:17:18 By 朱会想 阅读(5189)

薰衣草是一种十分浪漫的鲜花,就算枯萎也不会立刻衰败,它的花香可以持续很久,所以常被用来寓意永恒的爱情。薰衣草精油亦是人们生活中很喜欢的已款产品,它的香气淡雅清新,嗅着薰衣草香,感觉被无条件的爱所包围!

采丽源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

Lavender—词源拉丁文的“Lavender”,有洗净的意思。众所周知罗马人喜欢沐浴泡澡,薰衣草就是罗马人喜欢的泡澡香草植物之一。薰衣草主要成分为5大类,28个品种,颜色由白色、蓝色至紫色都有。

·可以直接接触皮肤的精油

·促进和伤口愈合

·安定情绪,纾压安眠

学名/薰衣草属Lavandulaofficinalis

科名/唇形科Labiatae

萃取/蒸馏自花朵。

色泽/黄色、淡黄色或黄绿色。

气味/香草调、清澈的花香。

挥发性/中板到快板。

采丽源薰衣草精油主要成分:

乙酸薰衣草酯、乙酸芳樟酯、芳樟醇、萜类化合物。

主要产地:

法国普罗旺斯、英国诺福克、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欧洲3000米高的山上。

贴心疗效

皮肤疗效

促进和伤口愈合,可用于烧伤、晒伤和各种创伤,平衡皮脂分泌,适用于任何状态的皮肤,改善面疱、、干和肿胀。

生理疗效

止痛,消毒和杀菌,非常适合感冒咳嗽和呼吸系统炎症患者,以及痛经、经血不足、产后疼痛等症状。能调理和情绪,可降低高血压、改善心悸。还能有效改善肌肉痉挛,纾解肌肉的疼痛和疲劳。

心灵疗效

出色的平衡功能,能减轻情绪惊慌、激动,恢复心灵的平和宁静,是一种情绪的纾缓剂和抗忧郁剂。对于解除失眠和头痛尤其有效。

注意事项

低血压患者请适量使用,以免反应迟钝想睡觉,它也是通经药,妇女怀孕初期应避免使用!

采丽源薰衣草精油美容品DIY:

薰衣草保湿洗面皂,洗出水肌肤

材料:橄榄油皂基50g、薰衣草精油10滴

做法及步骤:

①将切成小块的皂基放入烧杯中,隔水加热使皂基呈液态。

采丽源薰衣草精油点亮你的生活,唤醒更好的你!

②在皂基液中加入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

③将色素倒入皂液,搅拌均匀;如不喜欢色素,则可不添加此成分。

④将调好的皂液倒入皂模中,静置至少2小时,等待皂液变干,便可脱模.

采丽源薰衣草精油Tips:

洗衣服香氛

每次使用洗衣机前,将喜爱的精油滴入洗衣液槽,使精油与洗衣液混合。洗完的衣服会带着淡淡的精油香气。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