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758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冬季,不同肤质的保养方法

养生丨冬季,不同肤质的保养方法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8 8:44:35 By 赵宇 阅读(4139)

冬天,天气变得冷酷起来,对于皮肤的保养也要格外用心,不同的肤质有不同的保养方法,适用不同的精油护理。

京丽达茶树精油

①干性皮肤

主要特征:油脂分泌少,皮肤易干燥,白皙,缺少光泽,毛孔细腻不明显,但易因缺水而衰老,在脸上形成皱纹,对外界的环境刺激耐受性差,到了秋冬季节,皮肤就会变的尤为干燥,易起皮,经常可感觉到紧绷感。

干性皮肤适合使用的精油

玫瑰果油:补水和锁水效果好,为皮肤提供天然的油脂保护,同时可软化角质,改善肤色,清理细纹,淡化皱纹,增强皮肤对外界环境的耐受性。

甜杏仁油:富含不饱和脂肪等,可助于软化及滋润皮肤,缓解干燥问题,减少皮肤瘙痒问题。

②油性皮肤

主要特征:皮肤暗黄,表层较厚,毛孔粗大,易长粉刺、痘痘,对紫外线敏感,易晒黑,洗脸后,不涂抹护肤品皮肤也不会感觉到干燥。

油性皮肤适合使用精油

迷迭香精油:有利于改善肤质,帮助皮肤放松。

茶树精油:单独使用时不建议整个面部使用。

天竺葵精油:有助于水油平衡,减少油脂的分泌,也能收缩毛孔净化皮肤。

③混合性皮肤

主要特征:两颊和唇周皮肤为干燥肌肤,额头和鼻子是油性皮肤,下额头处也会经常性的冒出粉刺,毛孔也粗大。

混合性皮肤适合使用精油

檀香精油:缓解因生活或是精神压力造成的皮肤敏感问题。

薰衣草精油:缓解受刺激的皮肤,改善肤色,促进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淡化痘疤、痘印。

温馨小提示:以上所使用的精油,基础油可直接使用,单方精油需要搭配基础精油使用。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