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956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京丽达薄荷精油,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

京丽达薄荷精油,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6/20 15:37:32 By 赵静茹 阅读(2364)

一盏茶、一本书、一台香薰机加上京丽达薄荷精油,惬意生活享受心灵上的放松,愉悦心情!

经常使用精油的好处

 精油是自然界赐予我们的礼物,因为精油是以高浓度来保存植物中最精华的活性成分。人体在使用精油后,经由新陈代谢与细胞的调和,精油能纯化并修复人体组织。

1、精油会刺激并调和我们的皮肤、皮下组织及结缔组织,使局部温度增加促进物质的排除,同时促进细胞的再生性。

2、按摩时它会在动静脉的血管处制造一种循环作用的促进物,帮助血液和器官细胞间的养分与气体交换,加速排除人体内废物。

3、按摩时使用精油刺激肌肉,能促进肌肉纤维的抵抗力与弹性,可延后肌肉产生疲乏与倦怠感,缩短肌肉恢复疲劳的时间。

京丽达薄荷精油,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

什么时候使用京丽达薄荷精油?

1、改善精神状态

精神不在状态,精神不集中。

2、改善空气问题

屋子总有什么味道,无法消散。

3、缓解情绪

情绪失落或者是容易烦躁,影响心情或者工作。

京丽达薄荷精油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从植物的根、茎、叶、果、花中萃取而来,再通过临界生物技术提炼,营养保留更完整。让你放松心灵,推开门一缕飘香,愉悦疲惫身心!

关键词: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