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99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以油养肤,身、心、双管齐下才有效!!!

以油养肤,身、心、双管齐下才有效!!!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1 15:26:57 By 赵静茹 阅读(4952)

以油养肤,解决女人们都关心的“面子问题”,从内而外透出美丽与自信!

精油护肤注意事项

1、纯精油不能入眼

精油一定不能进入眼睛,就算是稀释过的精油也不能进入眼睛。用精油护理眼部周围的肌肤时应该使用清爽的基础油和低浓度的精油。

2、有开放性伤口不能用

虽然有一些精油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比如最常见的薰衣草精油,但并不是所有的护肤精油都适合用在伤口上的,用精油护肤避开伤口。

3、精油需要时段性调整

同样一种精油,持续使用最多不超过3周,要避免单方精油天天使用。

京丽达胡萝卜籽精油

京丽达胡萝卜籽精油功效

胡萝卜籽精油是很好的修护精油,同时还能够帮助提亮肤色、修护纹路,无论是身体还是面部保养都离不开它。

它沉稳内敛,虽不美艳芳香,却颇具内涵,尤其适合轻熟饥熟龄肌使用。

胡萝卜籽精油具有很好的修护功效,拯救皮肤脆弱肌底。修护肌肤屏障,肌底健康才能焕活年轻好气色~

京丽达胡萝卜籽精油

修护“玻璃肌”

强健肌底肌肤饱满有弹性

“抗初老”

润纹紧致,提亮肤色,尽显桃花般好气色~

身体养护

纵享按摩SPA,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森系”香薰

净化心灵缓解压力

京丽达胡萝卜籽精油,润化纹路,紧致平滑,调出“年轻恋爱肌”!

关键词:精油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