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173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动态丨采丽源单方精油全部通过国家备案

采丽源动态丨采丽源单方精油全部通过国家备案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7/7/17 14:41:16 By 小牛 阅读(14116)

特大喜讯采丽源单方精油全部通过【国家产品备案】。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教育、开发、生产、跨国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业务涉及医药保健、养生、美容护肤等产业,产品品种多达千余种。

采丽源公司目前在国内市场上享有一定度的化妆品品牌有:“莹肌”、“汇天秀”、“京丽达”、“西芳”、“灵香”、“悦肤”、“紫唯”、“海为雅”、“梦真”、“修圣缘”、“贞雅”、“碧丽珂”、“珂芸”等。

采丽源以“追求品质”为目标,秉承“质量,信誉”的原则。诚信经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十年来多次荣获由国家及省、市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多达数十项。

产品标准系指对产品结构性能、规格、质量特性和检验方法所做的技术规定,它可以规定一个产品或同一系列产品应满足的要求,以确定其对用途的适应性。产品可以是软件、硬件、流程性材料或服务。

产品标准根据其功能可分为产品交付标准和企业内使用的产品标准。

产品交付标准系指作为产品生产、交付检验、验收和仲裁检验用的依据,是生产企业对消费者和社会的产品质量责任承诺。

产品交付标准必须是符合《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要求的合法标准。产品交付标准应符合:

a)强制性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b)有关、卫生要求的地方标准;

c)企业声明执行的推荐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

注:企业声明系指在产品或其包装上、产品的声明书、说明书、质量证明书、装货清单、交货单、标签上注明采用的标准。d)企业产品标准。包括:

1)产品没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时,制定的企业产品标准;

2)企业为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制定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并作为出厂交付依据的企业产品标准;

3)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加以补充规定,并作为出厂交付依据的企业产品标准。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