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1871]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夏季,头皮屑多怎么办?植物精油改善头皮健康!

养生丨夏季,头皮屑多怎么办?植物精油改善头皮健康!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7/7/19 16:08:44 By 小牛 阅读(5400)

很多男生心目当中的女神都有一把黑长直的头发,试想当你的撩人黑发当中夹杂着星星点点的白色皮屑,那是多么的让人大跌眼镜,多么的无法让自己容忍!采丽源教你两招摆脱恼人的头皮屑,硅油的氨基酸洗发水+天然植物精油。

头皮屑的成因

头皮屑成因有好几种,而大部分成年人的头皮屑是由脂溢性皮炎引起的,表现为头皮上有较厚的油性分泌物或者头发干燥。

头皮屑是不能靠“洗”来洗干净

然后这里还有一个误区,头皮屑是不能靠“洗”来洗干净的,头皮屑多的根本原因在于头皮不健康,只洗不护,洗头的时候再怎么折腾,头皮屑还是会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之势源源不断地产生。甚至一个不小心,还会让头皮的油脂分泌更加失衡,加重头皮屑的症状。

摆脱恼人的头皮屑

要摆脱恼人的头皮屑,一是清洁产品要使用得当,我们应该选用的是温和、残留少的头皮清洁产品,而不是那种一味地强调控油去屑的。

现在比较推崇的温和的洗发水就是“氨基酸洗发水”,其中的氨基酸起泡剂刺激性低,性,清洁能力也不俗,在现在SLS、SLES横行的年代,真是一个散发着光芒的存在呀……

残留少,就是“不添加硅油”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硅油这东西其实是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用添加了硅油的洗护产品洗完头发会觉得柔顺,但是残留在你头皮上的硅油会阻碍头皮的呼吸,不利于头皮健康。

头发除了洗,还要护

说的“护”,针对的是头皮,采丽源推荐大家使用植物基础油+植物精油来按摩头皮,促进头皮健康。这里小编提供两个配方,大家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配方即可:

1、中性至油性头皮:1滴快乐鼠尾草精油+1滴雪松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1滴迷迭香精油+5ml椰子油+5ml荷荷巴油

2、干性至中性头皮:1滴天竺葵精油+1滴花梨木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1滴迷迭香精油+5ml橄榄油+5ml荷荷巴油

每次洗头发之前先用上述调配好的按摩油约5ml来按摩头皮3-5分钟,停留15-20分钟之后,按照正常的步骤清洁头发即可。

精油和植物油的分子非常小,很容易就能渗透你的头皮,改善你的头皮细胞健康,并给头皮细胞提供营养。经过1-3个头皮的新陈代谢周期(每个周期大约28天),头皮会慢慢趋于健康,头皮健康了,头皮屑自然也会慢慢地远离你了。头皮屑特别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护理头皮哦,但是为了美丽,付出再长时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对吧?

精油小知识:

天竺葵

香味特征:甜美的花香味。

学名:PelargoniumAsperum

皮肤疗效:平衡皮脂分泌,净化毛孔阻塞,收敛、紧肤、、健胸、促进结疤,使皮肤红润有活力。

身体疗效:、、、除臭、收缩血管、止血、降血糖、、杀虫、治创伤。

心灵情绪:平衡情绪、放松精神、舒解压力、抗忧郁、抗忧虑。

注意事项:具有光敏性,使用后避免日晒。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