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066]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征程·启航——采丽源2017家庭文明建设年云南年会圆满结束

征程·启航——采丽源2017家庭文明建设年云南年会圆满结束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7/9/13 16:04:17 By 李海鹏 阅读(5343)

2017年9月8日,采丽源盛事——【家庭文明建设年】年会在云南昆明云安会都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伙伴汇聚一城,共享盛举。

荣满天下 携手并进

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词,盛会正式开始。开场采丽源大家长杨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隆重邀请李思婷博士为大家分享芳香精油的历史和未来。李博士从1993年后就开始致力于香薰领域耕耘。

恒久稳行 淘尽金砂

下午,迎来了颁奖仪式和宾总的全年回顾细节分析。从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主持人邀请各位成绩突出的代理商分享经验,采丽源每次会议就是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可以从别人身上吸取丰富的经验来完善自己的运营体系。

精彩纷呈 感恩相伴

“家人欢聚”是晚宴的主旋律,这次会议的主要参与者是刚刚结束学业的【采丽源第二届执行CEO】的学员们,从主持人到表演者到处有着她们的身影。晚会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颁奖仪式,把执行CEO的颁奖盛典专程放在晚宴上举行将晚宴推到了高峰。

关键词:采丽源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