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484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10年火爆,10重豪礼!恭喜广州采丽源生物与5588.TV成功签约!

10年火爆,10重豪礼!恭喜广州采丽源生物与5588.TV成功签约!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4 17:20:24 By 宋婷婷 阅读(5265)

十年易春秋,风华正茂;十年载耕耘,硕果累累。值此郑州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十周年之际,恭祝广州采丽源生物再次入驻5588.TV!火爆十年大庆,感恩有您同行,十重豪礼,钜惠空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教育、开发、生产、跨国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追求品质”为目标,秉承的原则。诚信经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十年来多次荣获由国家及省、市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多达数十项。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打产品:美丽三合一

为什么要用美丽三合一:

特别选用高纯度香薰精油,科学搭配设计,针对身体淋巴系统,刺激淋巴代谢,促进淋巴循环加速,从而辅助提高身体机能自我恢复,自我调节作用,令身体达到清洁度、健康度、年轻度改善

采丽源,美丽三合一:改善身体的三个度。

精油小知识:

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是用途最广的必备精油

香味特征:味道优雅温和

学名:Lavendulaofficnalis

皮肤疗效:功效最多,被称为“香草之后”。适合任何皮肤,治灼伤有,可抑制细菌,减少疤痕。

身体疗效:止痛功效闻名遐迩。、驱虫、除臭、改善感冒、头痛、偏头痛、喉咙痛、肌肉酸痛、月经不顺、。

心灵情绪:为神经和情绪系统中均衡剂。可情绪、减轻压力和忧郁不安。

注意事项:低血压者、孕妇避免使用。

10年火爆,感恩回报!广州采丽源生物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二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总裁课程;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团队打造系统》全年课程;

四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

六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微信笔记;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

八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会议邀请函;

九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1日

火爆10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承载十年风雨,燃烧不灭激情。能与尊敬的各位客户结成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感到荣幸之至。也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进步!再创天地辉煌!

关键词:广州采丽源生物与5588.TV成功签约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