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196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导师该如何向顾客推销肩颈保养套盒话术呢?

美容导师该如何向顾客推销肩颈保养套盒话术呢?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1 15:23:14 By 宋婷婷 阅读(11189)

作为一名美容导师该如何向顾客推销肩颈保养套盒话术呢?下面美业拓客营销系统收集了一些对应的推销话术及技巧,仅供参考:

肩周炎、颈椎痛、肩周炎已经成为现代办公室一族的通病,美容院作为美容养生的地带,该如何为这些办公族们这种症状呢?其中通过正规渠道引进合格的肩颈保养套盒产品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作为美容导师该如何教美容院向顾客推销类似肩颈保养套盒的产品呢?

一、找出顾客的肩颈问题

当顾客进到店里时,要主动咨询顾客的需求所在,如:“张姐,您是不是经常坐在电脑前经常不动,脖子和肩膀周围常常感到不舒服,有点酸痛?”

或者是在帮顾客按摩时,可以跟顾客这么说:“张姐,我帮您按了您的脖子跟肩膀,您现在感觉怎么样?”,等顾客说完她的感受接着说,“我刚刚帮您按的时候也发现您的脖子跟您的肩膀周围湿气特别重,总感觉您这些部位的筋络很僵硬,肯定是久坐不运动导致的。”

二、进一步引起顾客的重视

当顾客的肩颈确实存在问题时,不妨这样跟顾客说;“现在很多白领都有您这种现象,肩周炎、颈椎痛、肩周炎经常会使全身都不舒服,感觉很酸痛,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无法抬起胳膊、导致的恶心、呕吐。我等下再帮您按一按,疏通经络、改善脊椎异常引起的、肩、颈、腰、背的疼痛、肢体发冷及麻木等问题。”

三、借机向顾客推荐产品

当美容师继续给顾客做护理时,不妨借机向顾客推荐产品,可以这么说:“其实肩颈出了问题很容易就会影响到睡眠的,甚至会导致人瘫痪。例如我们的大板经就是我们的坐骨神经,分三条:肌肉在疲劳的过程中它会产生毒素,而毒素堆积过多会行成乳酸块,而乳酸块会吸收我们周围组织的钙质!重点就是讲我们的大板经跟肩夹骨这一块,所以务必要注重保养。”

当顾客问该如何保养肩颈时,美容师不妨说:“就这要长期坚持运动了,另外要及时,像您这样的状况已经是很严重了。我们店里刚好有一款XX肩颈保养套盒,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的寒气湿气,具有的效果,您不妨试试,这能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无论你向顾客推销什么产品都要秉乘着一颗真诚的心,要让顾客感受到你的帮助,让顾客意识到你是在为他解决问题,切忌强买强卖。

关键词:肩颈保养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