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48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精油在舒缓疲劳上的作用

养生丨精油在舒缓疲劳上的作用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5/30 10:56:17 By 宋婷婷 阅读(5087)

身心的疲惫会呈现在不同方面,常见的表现有心绞痛、高血压、低血压、水肿、胃渍疡、肠紊乱、呼吸困难、强力呼吸,以及莫名的疼痛。可以缓解症状,但是患者往往会对上瘾。像β阻断剂这类医生经常开的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疲劳,倒不如认清症状的根源来得有效。

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放松自己,但是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那就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了。按摩能让一个筋疲力尽的人完全放松,不过他可能需要6个或更多疗程来达到完全放松。使用精油不但能帮助身体处理问题,而且能让透支的人入睡以养精蓄锐。经过充分休息后,人才能更好地处理感情问题,并且避免疲劳状态下情绪剧烈波动。

舒缓疲劳的步

岩兰草、马郁兰、乳香、薰衣草、佛手柑、香蜂草、罗马洋甘菊、安息香、快乐鼠尾草

舒缓疲劳步的按摩配方

岩兰草2滴、乳香5滴、佛手柑5滴、马郁兰8滴、快乐鼠尾草S滴、罗马洋甘菊5滴

把精油混合调配成复方精油,在5毫升或1茶匙植物油中加入3-5滴。

仅依靠进一步刺激身体并不能疲劳。恢复常态的关键是用精油对神经系统产生和放松效果。这是步,是解除不良状态的个步骤,所以时间会较长,不要期望一夜就会发生奇迹。每晚用上面的配方或自己选择的精油来按摩全身,如果有人能帮你做那会更好。当你熟睡并且忘记你所要做的一系列事情的时候,转到第二步。

舒媛疲劳的第二步

薰衣草、黑胡椒、迷迭香、苦橙花、罗勒、柠檬、生姜、莱姆、檀香、葡萄柚

舒缓疲劳第二步的按摩配方

柠檬10滴、迷迭香10滴、罗勒8滴、董衣草2滴

把精油混合调配成复方精油,在5毫升或1茶匙植物油中加入3-5滴。

每天早上用上面的配方或在第二步列出的精油名单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精油按摩全身。继续在晚上使用步按摩,且睡觉时不用擦掉。早晚文替做这两种按摩直到你感到你的身体和心智已恢复到之前的精力和平衡状态。

疲劳可直接导致高血压或低血压,两者都很危险。如果你患了高血压,从下列名单中选择技摩油,在5毫升或1茶匙植物油中滴入3-5滴。

降低血压适用的精油

薰衣草、马郁兰、香蜂草、快乐鼠尾草、肉豆蔻籽、柠檬

如果你处在上述任何情况的期,在使用任何药草或精油之前请先咨询你的医生。

关键词:精油在舒缓疲劳上的作用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