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196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油性皮肤的精油护理配方

养生丨油性皮肤的精油护理配方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7 11:43:14 By 宋婷婷 阅读(5206)

检查:

一种方法是早晨起床,用吸油面纸在鼻子上按一下,如果有很多油,那就是油性,另外,就是洗脸后,看皮肤情况,如果很快就出油了,也是油性的,如果洗后皮肤一直很干,就是干性,不然就是混合性或中性。

特点

油性皮肤的显著特征是:皮脂分泌旺盛,多数人肤色偏深,毛孔粗大、皮肤油腻光亮,甚至可以出现桔皮样外观,其PH值在5.6-6.6之间,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引起皮肤的感染与等。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年轻人。可分为普通油性和超油性两种。这类皮肤对物理性、化学性及光线等因素刺激的耐受性强,不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只要注意科学护养,将会给人以一副健康、强壮和自然的面容。

油性皮肤的几种精油护理配方:

鼠尾草1滴+薰衣草1滴+佛手柑1滴+杜松1滴+葡萄籽油10ml

柠檬草1滴+松树2滴+檀香木2滴+葡萄籽油10ml

柠檬香茅2滴+天竺葵1滴+薰衣草2滴+荷荷巴油10ml

薰衣草6滴+苦橙叶6滴+依兰1滴+苹果籽油10ml

快乐鼠尾草1滴+薰衣草1滴+佛手柑1滴+杜松1滴+葡萄籽油10ml

薰衣草3滴+迷迭香3滴+葡萄籽油5ml

佛手柑5滴+丝柏5滴+天竺葵3滴+荷荷巴油25ml

依兰3滴+天竺葵3滴+柠檬2滴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教育、开发、生产、跨国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业务涉及医药保健、养生、美容护肤等产业。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品种多达千余种,目前在国内市场上享有一定度的化妆品品牌有:“莹肌”、“汇天秀”、“京丽达”、“西芳”、“灵香”、“悦肤”、“紫唯”、“海为雅”、“梦真”、“修圣缘”、“贞雅”、“碧丽珂”、“珂芸”等。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追求品质”为目标,秉承“质量,信誉”的原则。诚信经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十年来多次荣获由国家及省、市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多达数十项。

关键词:油性皮肤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