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62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养生丨丝柏精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采丽源养生丨丝柏精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2 16:20:03 By 宋婷婷 阅读(8489)

丝柏精油可收敛及舒缓肌肤、调节油脂分泌、紧缩毛孔,是保湿的选择,对月经方面、更年期的副作用、静脉曲张颇具功效。

丝柏精油,萃取自丝柏木的新鲜叶子与球果,通过蒸馏而成,精油呈无色或淡黄色,丝柏精油散发出轻柔的木质清香与怡人的琥珀香味,犹如置身于高大的丝柏森林中,心灵清澈而振奋。

丝柏精油:

香味特征:树脂和木头香气。

学名:Cupressus Sempervirens

皮肤疗效:除脂、塑身、收敛、、促进结疤、除腋臭、保湿、减少肌肤水分流失。

身体疗效:抗风湿、、抗痉挛、止血、抑制发汗、、调节经期、减少经期出血过多。用于流鼻血、感冒、水肿、、痔疮、除臭。

心灵情绪:平衡紧张情绪、更年期问题。

注意事项:饮酒前后不宜使用,避免在怀孕期间使用。

丝柏精油的应用

【皮肤保养】

丝柏精油能收敛及舒缓肌肤、调节油脂分泌、紧缩毛孔;控制水分流失,对成熟型肌肤颇有帮助,对多汗及油性肌肤会有调节作用。丝柏精油促进结疤的功能,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因此,油性肌肤、毛孔粗大、老化的肌肤使用丝柏精油保养会有很好的效果。

【身体保养】

丝柏精油有很好的收敛效果,凡是水肿、大小便失禁引起的体液过多或者牙龈出血、胆囊疼痛以及经血过多等疾病,都可以用丝柏精油来。

在生殖系统方面,丝柏精油能调节卵巢功能;调节月经周期,可以减轻,减少不正常的出血;缓解经前症候群、更年期的反应(如脸部潮红、易怒等)等。

丝柏精油对静脉曲张也有很好的效果,使用时只要涂抹就可以,不要按摩患有静脉曲张的部位。

【心灵保养】

丝柏精油能够疲劳,舒缓愤怒情绪,舒解内心紧张及压力,净化心灵。

【居家日用】

对于大部分的都市人来说,客厅是家庭的中心,也是居家生活与全家人互动的地方,由丝柏精油表现出的香氛,让你的客厅就像一座森林或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充满生意盎然,也增添家庭和乐。

丝柏精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瘦身

将丝柏精油3滴+迷迭香精油2滴加于5毫升葡萄籽油中,做身体局部按摩,可去除身体多余积水和脂肪,瘦身。

☆减缓静脉曲张

将欧路雅丝柏精油5滴加入5毫升甜杏仁油或太阳花油中,作局部按抚式按摩,可改善血液循环,减缓静脉曲张。

☆面部轮廓改善

丝柏精油3滴+檀香精油2滴加于5毫升荷荷巴油中,作面部轮廓提升按摩,可颈部、下颌部位的积水,收紧皮肤,局部提升瘦脸。

☆疲劳,强化机能,使精力充沛

将丝柏精油3滴在香薰炉中作蒸薰,或将丝柏精油5滴加在一浴缸水中,作香薰泡浴

☆针对脚汗过多

将丝柏精油3滴加在一盆温水中沐足15分钟,每天或隔天一次,或把丝柏精油加在3毫升葡萄籽油中按摩脚部,可调节脚部汗腺分泌,缓解脚汗过多症状。

☆紧实肌肤

葡萄柚2滴+丝柏2滴+丁香2滴+10毫升基础油

☆改善红血丝

玫瑰2滴+丝柏2滴+德国洋甘菊2滴+10毫升基础油

☆收敛毛孔

天竺葵2滴+丝柏2滴+甜橙2滴+10毫升基础油

☆淡化黑眼圈

玫瑰1滴+丝柏2滴+德国洋甘菊2滴+10毫升基础油

☆橘皮组织

熏衣草2滴+丝柏2滴+杜松精油2滴+基底油10毫升

☆卵巢保养

天竺葵2滴+丝柏2滴+依兰2滴+10毫升基础油

☆空气清香剂

100毫升水+丝柏精油2滴

注意事项:

1、丝柏精油一个非常好的调经精油,要避免在怀孕期间使用。

2、丝柏精油对静脉曲张有效果,但在使用时要非常小心。

3、由于精油有血管收缩剂的功效,使用时尽量避免进入眼睛,以免引起可能的眼部供血障碍,造成视力损伤。

关键词:丝柏精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