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198]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丨11.11,采丽源携【宝宝推】盛装出席

采丽源丨11.11,采丽源携【宝宝推】盛装出席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9 15:37:58 By 宋婷婷 阅读(4772)

2018年11月11日即将来临,在这个狂欢日来临之际,采丽源携【宝宝推】盛装出席。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活动地点:采丽源市场各加盟美容院。

活动介绍:具体活动细节请咨询当地加盟美容院。

【宝宝推】也叫【轻畅组合】是由【尤加利清爽精油】和【杜松轻盈精油】组成。

之所以叫“宝宝推”,是因为这两款精油温和,小宝宝都可以使用。

这两款精油,尤加利(小绿)主要改善呼吸系统,缓解鼻塞、咽痛、呼吸不畅;杜松(小杜)改善胃肠问题,用小杜揉肚子,改善小儿积食,不消化,胀气,吸收不好,营养不良,便秘,腹泻,容易肚子痛,等问题,同时促进孩子气血循环,

注意事项:如果是感冒发烧,注意婴儿的呼吸,体温的变化,以及胃口的改变,由于每个孩子的表现不同,可能会存在个体差异,所以婴儿使用时候需要密切观察。

关键词:采丽源携【宝宝推】盛装出席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