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607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带脉保养通带脉,让你不再“小腹婆”!

采丽源带脉保养通带脉,让你不再“小腹婆”!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2 18:14:10 By 小牛 阅读(5176)

小腹肥胖是件很让人头痛的事。不仅仅体重超标的人会有随身携带“救生圈”的烦恼,就连一些明明看上去很苗条的人也会有小肚子凸出“疑似怀孕”的困惑。腹部肥胖往往是由人体“带脉”堵塞所造成的,因此,想要跟小腹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首先就得让“带脉”变得通畅起来。采丽源带脉保养通带脉,让你不再“小腹婆”!

带脉是人体一条横行之脉,酷似腰带,环绕于腰部。

带脉出现问题的症状:

1,小腹凸起“小腹婆”

2,腰粗臀大

3,月经失调

4,下肢粗大

5,腰酸背痛

带脉是人体总开关(之脉), 化湿之脉,净化子宫之脉,固护胎儿之脉,月经调节之脉,疏肝利胆之脉,促进肠道挪动之脉,强壮肾脏之脉,平衡阴阳,调和气血之脉。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以精油的独特功效配以保养护理手法疏通带脉,强化毒素排出,平衡阴阳,妇科保健,杀菌,去除异味,起到改善因带脉受阻引起腰粗、肚子大,妇科问题等等症状的作用。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主治调理:月经不调,闭经,赤白带下,,疝气,腰胁痛。现多用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带状疱等。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带来快乐、脉动神旺、保重身体、养生养颜。

关键词:采丽源带脉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