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66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京丽达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祛痘效果超赞!

京丽达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祛痘效果超赞!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6 16:35:23 By 黄亚磊 阅读(5247)

茶树精油提取自茶树精华,是精油中为数不多可以直接用于皮肤上的,由于茶树精油的祛痘作用,所以使用茶树精油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京丽达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京丽达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京丽达茶树精油可以祛痘

京丽达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中更为出名的就是祛痘,因为茶树精油具有消炎杀菌的效果,而且由于精油的分子体积非常小,所以涂在皮肤上以后渗透力非常好,所以可以快速的进入皮肤毛囊中取出致痘细菌,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

用法:用棉棒蘸取一点京丽达茶树精油,然后以点涂法点在痘痘上即可,注意不要大面积涂抹。也可以将京丽达茶树精油滴在热水中洗脸,可以改善痘痘肌。

京丽达茶树精油可以杀菌抑菌

京丽达茶树精油的杀菌作用在祛痘方面就已经很好的体现了,用京丽达茶树精油做香薰还可以净化空气,杀灭空气中的并病菌病毒。有脚气病的人也可以用京丽达茶树精油来杀菌去脚气。而且对一些细菌引起的皮肤病也有效果,不过这一点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才行。

用法:可以用棉棒蘸取一点京丽达茶树精油点在痘痘上杀菌,或者以点涂法轻轻的涂在伤口上杀菌。还可以将京丽达茶树精油滴入香薰炉中净化空气细菌。如果有脚气那么可以用加了京丽达茶树精油的热水泡脚,或者直接将稀释的京丽达茶树精油涂在脚上。

京丽达茶树精油可以收敛毛孔

茶树还可以收敛毛孔,具体的方法是先洗好脸,然后滴几滴京丽达茶树精油在冒着蒸汽的热水中,将脸放在水盆的正上方,毛孔会被蒸腾的热气打开,京丽达茶树精油的精华会通过毛孔深入皮肤中,等水凉了蒸汽消失以后,就用凉水拍一下脸,可以让毛孔收缩。

注意事项:孕妇避免使用。

京丽达茶树精油茶树精油

香味特征:稍刺鼻的清新气息。

皮肤疗效:净化不洁肌肤,收敛毛孔,排脓祛痘,治肉赘、灰指甲及香港脚。

身体疗效:退乳、消炎、退烧、收缩血管、通经、驱虫、用于头晕、晒伤、瘙痒、蚊子叮咬。

心灵情绪:使头脑清新、恢复与增进活力及抵抗力,提高自信,安抚惊吓。

关键词:京丽达茶树精油 京丽达 茶树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