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492]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瑰探香之路,揭秘京丽达玫瑰精油美肤力量

玫瑰探香之路,揭秘京丽达玫瑰精油美肤力量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9 17:13:30 By 黄亚磊 阅读(5116)

京丽达玫瑰精油,滴滴臻粹,绽放水嫩滢白肌。让我们一起走进玫瑰探香之路,揭秘京丽达玫瑰精油非凡的美肤力量!

京丽达玫瑰精油

京丽达玫瑰精油能调整女性内分泌,滋养子宫,缓解痛经,改善性冷淡和更年期不适。在美容护肤作用上,能淡化斑点,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肤干燥,皮肤、,促进人体生理和心理活动,恢复皮肤弹性,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是适宜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

玫瑰

玫瑰还有杀菌等辅助功效,适用所有肤质,尤其对敏感肌而言非常友好。玫瑰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对老化皮肤有回春作用,可预防传染病,皮肤、,促进人体生理和心理活动。其天然芬芳经嗅觉神经进入人体后,能使人精神舒适、愉悦、惬意,缓解焦虑、抑郁、压力,帮助睡眠,促进新陈代谢、、血液循环。

京丽达玫瑰精油可以使皮肤滋润柔软,年轻有活力。如做全身按摩,可制造浪漫激情,令全身肌肤滋润水嫩,轻松柔软,其香气具有作用,更可延缓衰老。

京丽达

京丽达玫瑰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京丽达玫瑰精油可以改善肌肤缺水的状态,让肌肤恢复水嫩和光泽;还能帮助肌肤祛除色斑,避免外界污染的侵害,让肌肤更加白皙和湿润;京丽达玫瑰精油还能帮助增加皮肤的弹性,延缓衰老;如果用在头发护理上,可以帮助平衡头皮油脂,让发质恢复弹性。

美容养颜

京丽达玫瑰精油能够改善肌肤缺水状态,让肌肤恢复水嫩光泽,增强皮肤弹力纤维的活性,增强肌肤免疫能力,起到抗皱美容的效果。

祛斑保湿

京丽达玫瑰精油含有多种天然成分,能祛除色斑、养护皮肤,使皮肤避免外界污染因素之侵害,也能令皮肤更加白皙水润,还能补水保湿。

对抗皮肤老化

京丽达玫瑰精油能够帮助加强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养护头发

京丽达玫瑰精油用在头发上还具有平衡头皮油脂的作用,调节头部皮脂腺的分泌,让发质恢复弹性。

关键词:京丽达玫瑰精油 京丽达 玫瑰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