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907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京丽达茉莉精油,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吧!

用京丽达茉莉精油,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吧!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6:43:17 By 黄亚磊 阅读(4743)

京丽达茉莉精油萃取自茉莉花,是改善情绪、克服压力和的一种常用的天然精油。茉莉精油在亚洲部分地区已经被使用了数百年,作为一种缓解抑郁症、焦虑、情绪紧张、性欲低下和失眠的天然。

京丽达

研究表明,茉莉具有素馨石斛烯,可积极影响神经系统运作。通过芳香疗法或皮肤涂抹,茉莉对一些生物因素包括心率、体温、应激反应、警觉性、血压和呼吸都有影响。

许多人认为茉莉精油是一种天然剂,因为据说它有一种“诱惑”的气味,可以增加感官感受。事实上,因为茉莉花晚上强烈的味道,也因为其增强性欲的特性,茉莉有时被称为“夜之女王”。

身为“精油贵族”——茉莉精油,从肌肤到心灵都能带来呵护。适用任何肤质,可补水提升弹性,淡化皱纹,恢复肌肤水嫩状态。同时,高雅的香气也有助于增强气场,强化信心。

京丽达茉莉精油可以安抚疲惫不堪的肌肤,补水保湿,促进胶原纤维修护,也是特别好的紧致成分,让肌肤盈亮润泽。

茉莉味道清香迷人,有助于安抚神经,抗抑郁、使情绪获得抚慰,可增强自信心。

京丽达茉莉精油

京丽达茉莉精油

香味特征:清新的花香。

学名:Jasmineum Officinale

皮肤疗效:被称为“精油”。肌肤柔软和保湿,对干燥、敏感肌肤有助益,可增加肌肤弹性。

身体疗效:平衡女性、促进分泌乳汁、减轻;能纾解支气管、安抚扰人的咳嗽、失声状况。

心灵情绪:茉莉可调整情绪,改善忧虑和沮丧。

注意事项:怀孕期间不可使用,过度使用会干扰体液特别是痰的流动,低剂量使用。

关键词:京丽达 茉莉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