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755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姜精油:冬日里的暖男

养生丨姜精油:冬日里的暖男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 8:42:02 By 赵宇 阅读(4260)

你有没有体验过冬天里手脚冰凉的感觉,即便钻进被窝都很难暖热?

生姜是生活中常用的暖胃驱寒的食材、药材,从中提取的姜精油赋有和姜一样的温暖功效。无论是消化系统受寒,还是女性月经不顺、宫寒体寒,用姜精油按摩都是不错的选择。

姜精油的功效可是很大,在传统的医学上利用姜祛湿气跟寒气。姜精油有助于消散瘀血,治创伤;调理油性肤质,苍白肤质使用亦有效果。、去肠胃胀气、特别有助于改善体内湿气,如流行感冒、多痰和流鼻涕。化痰、退烧、轻泻、使身体温暖、促进发汗、补身。

京丽达姜精油

关于姜精油的用法

①宫寒、手脚冰凉、虚寒体质:每天小腹或脚心各涂抹1滴生姜,再将生姜精油3-5滴滴于一盆温水中,泡手、泡脚,是女性保养神来之妙招;

②腹泻、胃肠胀气等消化道问题:每日两次用生姜、薄荷、复方精油1-2滴涂抹于腹部;

③呕吐:生姜、薄荷各2-3滴吸嗅熏香。

④吃太多:在胃部或腳底涂抹1-2滴生姜以舒缓不适;

⑤泡浴。生姜精油5-8滴,在冬季泡浴,促进血液循环、全身发热。

泡手泡脚:生姜精油3-5滴滴于温水中,泡手泡脚。

注:敏感性皮肤尽量少用,以免引起过敏。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