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758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精油的护肺,防干燥作用!

养生丨精油的护肺,防干燥作用!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6 17:00:35 By 赵宇 阅读(3979)

冬季,阳气向体内收敛,从而导致人体四肢末梢循环变慢。四肢容易出现冰凉感,离人体远端的皮肤得不到阳气温煦,气血循环不达,容易出现皮肤水份营养流失,皮肤出现干燥、缺水、干纹等现象,身体上容易出现困乏、无力等疲惫状态,容易引起损害呼吸系统,引起咳嗽,咽喉不适、疼痛等现象,在情绪上容易出现忧伤、伤感,容易出现消极心态。

京丽达橙花精油

皮肤护理养生指南:

关键词:补水修护

在清洁、爽肤、润肤、面膜时,可添加洋甘菊精油1-2滴,调合使用,帮助肌肤修护角质、补水、锁水,提高皮肤免疫刺激。

身体养生指南:

关键词:保护好呼吸系统。

呼吸系统养生保健(呼吸系统天然保养剂):尤加利+罗文莎叶+薄荷+迷迭香。

使用方法:

香薰法:

1.配合香薰灯,每款精油各滴3-5滴香薰。

2.取杯子一个,将每款精油各3-5滴入杯子,倒入开水,进行吸嗅法,辅助缓解慢性咽炎、有痰、或咽喉干等。

3.当咽喉疼痛,有痰时,可利用雾化器滴入每款2-3滴精油配合雾化疗法辅助镇痛祛痰。

按摩法:

利用基础油10ml+每款精油各3-5滴调和成复方精油进行背部上焦进行刮痧与按摩。

情志养生指南:

关键词:愉悦心情、减压、除乏、醒脑、安眠

减压安眠:薰衣草+洋甘菊

使用方法:

香薰法:取香薰灯配合香薰,每款精油滴入3滴使用。

按摩法:用基础油3ml+每款精油3滴调和,用于按摩太阳穴10分钟,配合刮痧头部两侧经络放松安眠。

愉悦心情:尤加利+蜜橘+橙花+玫瑰草

使用方法:

香薰法:取香薰灯配合香薰,每款精油滴入3-5滴使用。

香水法:尤加利1ml+蜜橘3ml+橙花2ml+玫瑰草2ml摇匀即可点涂能量点使用,或配合乳液滴入调和,变成香氛体乳使用,润肤香体两不误。或使用花水30ml滴入摇匀变成花精喷雾,香水护肤兼并。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