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7501]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大自然因芳香植物而神秘,今天我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神圣的产物——芳香植物精油

养生丨大自然因芳香植物而神秘,今天我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神圣的产物——芳香植物精油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2/2 11:19:43 By 赵宇 阅读(4530)

大自然因芳香植物而神秘,今天我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神圣的产物——芳香植物精油。

在这即将春暖花开的时刻,就让我们把自己交给大自然,让来自植物的芳香精华,安慰我们的心灵情绪,温暖我们的身体吧。

精油是芳香植物的精华,是植物的灵魂,精油是绿色的,是低碳的,是环保的。精油不仅仅有美丽护肤等作用,更重要的作用是它能缓解人们的负面情绪,减轻人们的焦虑和恐惧感,精油不仅仅对大多数抑郁症患者有缓解作用,同时还能安定患者的情绪,精油特有的芳香味道令人心情愉悦,恢复患者的自信,我们的好心情自然就有了,心情好了,帮助我们早日康复。

京丽达玫瑰精油

精油,它是产自于芳香植物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够产出精油,只有含有那些香脂腺的植物才能够产出精油,不同植物的香脂腺分布有区别,有的是在花瓣、叶子、根茎或者是树干上,提炼萃取后即成为我们所称的植物精油精油里面包含有很多不同的成分,有些精油,例如玫瑰,可以有250多种以上不同的分子结合成精油是由一些很小的分子所组成,这些高挥发性的物质可以由我们的鼻腔呼吸道进入。

可能大家刚刚开始接触芳疗,对她的作用还不是很了解。其实,芳香疗法在国外已经有了很多年的历史了,但目前在我国的话还处于普及阶段。

芳疗是利用天然植物精油芳香的气味和植物本身所具有的自愈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经由嗅觉器官和皮肤的吸收到达神经系统,促进血液循环,使人的身心获得和谐并达到皮肤保养的目的以及改善身体健康的功效,使人的身心灵三者达到平衡和统一,精油是地球上尚未被开发的伟大资源之一,我们坐拥大自然所给予的这一宝贵的资源系统,这些构造复杂的,尊贵的液体是从特定种类的植物生命当中萃取出来的,与人类和地球能够和谐并存。

在日常生活当中使用精油,我们不仅会得到保护和乐趣,还能够避免使用化学药剂而导致的自身污染与环境污染,我们吃下的食物以及吸入的空气也含有过量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的影响日积月累,再加上一些不为人知的影响,都会在我们的体内产生一些副作用,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而过量的化学物质呢,也会对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地球产生负面作用,迟早有一天,需要解决这些累积的问题,我们必须找出化学物质的替代品,而这替代品其实就在我们自己的鼻子底下,它的甜美香醇吸引着我们,他就是植物精油。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关于芳香植物精油,能够带给大家的六点好处。

1.首先它可以净化我们的空气,能够清洁空气,可以改善我们的环境污染,那通过人体的呼吸系统精油进入我们的体内后,能够清洁呼吸器官,可以增强我们肺部的呼吸作用,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可以利用精油来保护自己,同时还可以保护我们的家人。

2.它可以提供我们的细胞营养,因为精油有很多我们身体需要的,比如像我们的维生素等等,这些还是可以给我们提供我们的身体细胞的营养的,当我们的身体细胞处于一种平衡状态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就不容易出现问题了,所以经常使用精油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它可以恢复人体的自愈能力,从而让我们的机体达到康复,就是说他可以能够通过自身的这种修护我们的免疫的能力,然后让我们的这种免疫能力提高,然后让我们的身体能够更好的是一个相对比较好的这种状态,有一个好的身体。

3.他可以振奋精神,平衡精神压力和沮丧。现代人容易发生的生活问题,如果没有适当的方式疏泄,日积月累便会影响身心健康,使我们的精神衰弱引起肌肉的紧张和忧郁。精油能够刺激我们的肾上腺素分泌,所以呢,他可以振奋精神,舒缓压力,注意力无法集中的时候也可以用于调整情绪,在紧张的现代社会,借助精油的辅助作用,刺激我们的脑部神经,可以使我们头脑清醒,现在这个速度特别快的时代,当我们有压力和沮丧出现的时候,我建议大家可以多多的使用。

4.第四个就是他可以有免疫功能,那么其实它重要的特性是芳香精油是有助于加强我们的身体的免疫系统的。

5.它可以美容保养。不同的精油具有各种不同的美容功效,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强解痉,并紧实我们的肌肤,避免皮肤晒伤,使我们的肌肤恢复活力,改善皮肤毛孔阻塞的问题,减少粉刺的形成,保持我们的肌肤的水分并避免干燥及老化,淡化我们的肌肤黑色素,以及黑眼圈,利用按摩和沐浴的方式,使精油分子渗透体内,可以柔韧我们的皮肤,增进血液循环,恢复弹性,并配合洗发,除了可以散发清香之外,还有清洁我们的头皮,滋养我们的发丝的效果。

6.它具有天然的防腐特性,经过人们长期的实践以及确定一批具有一一定防病等作用的天然酱料所在,这里的话呢?我想跟各位分享我们所有的精油,他都具备有天然的防腐特性,所以在我们使用的过程当中,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精油,精油是一款天然的植物防腐剂,它不需要额外添加防腐剂,所以你可以安心的去使用它,同时它还可以加在我们的护肤品当中用来延长我们的护肤品的保质期,那他是一个真真正的天然无污染绿色环保的好东西,然后可以让我们从身心灵不同的层面来保护我们,保养我们,所以家里需要一个懂得芳香疗法的女人,是对浪漫情绪的表达,给孩子、给家庭一个有爱的家。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