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144]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精油的五行之分!

养生丨精油的五行之分!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2/21 14:32:12 By 赵宇 阅读(9089)

阴阳五行学说是我国古老的智慧“阴阳协调,百病不生”。中医认为生命由“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组成,他们彼此勾连,相邻相生,相隔相克,互相提携,五行和谐与否直接关系到人体的正常健康状况,哪一项强了弱了都会出现相应的身体症状。维持这五大元素的平衡,就是维持健康体质的平衡。

精油根据其特性及对人体各大器官的作用,同样可以归纳为“金、木、水、火、土”五种类型,把这些精油巧妙地运用到人体的各大系统中,达到平衡协调,改善体质的作用,即运用人体自我完善自我修护的能力,达到维持健康、延续生命的目的。

京丽达玫瑰精油

1、对于容易发脾气的人、免疫低下易感冒的人及肝胆有些问题的人,建议平时多用五行属木的精油,如:茶树、佛手柑、柠檬、葡萄柚、薰衣草等。

2、对于容易激动缺乏自信的人,皮肤易过敏的人及心脏功能不太好的人建议使用五行属火的精油,如:洋甘菊、茉莉、玫瑰、肉桂、黑胡椒、香蜂草等、

3、对于容易忧愁闷闷不乐的人及脾胃功能不好的人,建议使用五行属土的精油,如:橙花、薄荷、茴香、甜橙等。

4、对于容易受伤反应迟钝、悲观失望的人、慢性鼻炎及肺功能不太好的人,建议使用五行属金的精油,如:尤加利、天竺葵、快乐鼠尾草、乳香、没药等、

5、对于容易自卑、恐惧不安的人、手脚冰凉、性冷淡及肾功能不太好的人,建议使用五行属水的精油,如:迷迭香、杜松、姜、檀香、丝柏、天竺葵等。

6、有些精油属性温和,如:薰衣草、玫瑰、天竺葵、葡萄柚具多种属性,适合与其他精油搭配。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