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7473]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情感与心理健康的芳香疗法

养生丨情感与心理健康的芳香疗法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2/4 11:34:37 By 赵宇 阅读(3982)

虽然芳香疗法不是缓解许多严重的情绪问题的疗法,但有时使用精油对缓解某些情绪问题有很大的帮助。另外,适度使用精油可以改善情绪状态并能为保持你白天情绪的稳定提供支持和帮助。当人们想起芳香疗法时,人们经常首先想到的是用于促进情绪健康的精油。

精油是由自然形成的化学物质组成,组成精油的这些化学物质相互作用。因为精油挥发速度快(也就是众所周知的“易挥发”),它们的分子很容易被吸入,不用学习有关的嗅觉课程,我们也能够知道这些被吸入的自然形成并相互作用的化学物质将刺激我们的大脑。这些刺激物影响我们的情绪。吸入这些奇妙的分子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从而促进我们的情绪健康。

甜橙精油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橙子的气味帮助稳定情绪,有利于形成愉快的情绪状态。甜橙精油是一种很好的油,可以单独使用或与其他东西混合,用于缓解一年中那些在较冷,较灰暗的时候产生的冬季抑郁症。甜橙精油的香味也能够与许多精油很好地混合在一起,从而制成一种效果更好而又便宜的的复方精油。

精油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效果。过去的经历可能影响某个人对某种香味的反应。例如,玫瑰精油被认为有助于缓解悲伤。但是,你过去有关玫瑰香味的经历可能会影响使用效果。例如,如果你有一个和蔼的奶奶,她的身上有一股玫瑰香,那么当你闻到玫瑰香时的反应可能与你有一个身上通常有一股玫瑰香味的粗暴的奶奶时闻到玫瑰香所产生的反应不同,如果你的有玫瑰香味的奶奶去世,你对玫瑰香的反应将受到你过去与这种香味的联系的影响。不要强迫自己使用一种让自己感到不愉快或它的香味让你厌恶的精油。

因此,你只能将用于促进情绪健康的任何精油列表当做一种参考。

京丽达柠檬精油

愤怒控制

佛手柑,茉莉,橙花,甜橙,广藿香,苦橙叶,罗马洋甘菊,玫瑰,岩兰草,依兰

抗焦虑

佛手柑,雪松,快乐鼠尾草,乳香,天竺葵,薰衣草,橘,橙花,广藿香,罗马洋甘菊,玫瑰,檀香,岩兰草

抗沮丧

佛手柑,快乐鼠尾草,乳香,天竺葵,葡萄柚,蜡菊,茉莉,薰衣草,柠檬,甜橘,橙花,橙,罗马洋甘菊,玫瑰,檀香,依兰

缓解疲劳

罗勒,佛手柑,黑胡椒,快乐鼠尾草,丝柏,乳香,生姜,葡萄柚,蜡菊,茉莉,柠檬,广霍香,薄荷,迷迭香,檀香,岩兰草

减轻恐惧

佛手柑,雪松,快乐鼠尾草,乳香,葡萄柚,茉莉,柠檬,橙花,甜橙,罗马洋甘菊,檀香,岩兰草

抗悲伤&忧郁

丝柏,乳香,蜡菊,橙花,玫瑰,檀香,岩兰草

缓解易怒

橘,橙花,薰衣草,罗马洋甘菊,檀香

抗孤独感

佛手柑,快乐鼠尾草,乳香,蜡菊,罗马洋甘菊,玫瑰

抗恐慌

乳香,蜡菊,薰衣草,橙花,玫瑰

减轻压力

安息香,佛手柑,快乐鼠尾草,乳香,天竺葵,葡萄柚,茉莉,薰衣草,橘,橙花,广藿香,罗马洋甘菊,玫瑰,檀香,岩兰草,依兰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