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737]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精油生活化,随时随地轻松减压

养生丨精油生活化,随时随地轻松减压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 14:44:53 By 赵宇 阅读(3874)

京丽达茶树精油

精油以游离态的形式藏在植物的花、茎、叶、果、根、种子、树皮或树干中,它具备调节温度和预防疾病的功能。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精油的这项特质,我们会发现更多惊喜!

精油可以让女性肌肤吸取植物灵气,美肌健体,让屋子花香四溢,当感到忧郁或压力大时,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抚平焦虑,振奋精神,还有一些可以缓解伤风、感冒及缓解机体疲劳和紧张。对如今忙碌的OL一族来说,学会活用精油,也就懂得了如何随时随地轻松减压。

香薰沐浴-睡个安稳美容觉

一天的繁忙后,总是特别希望放松一下,睡前泡浴时,在浴缸内滴入几滴具有生命能量的香薰精油,除了可以净化身体、留下芳香外,更能缓解疲劳。水温可依个人喜好而定,温水有助松弛。浴室的蒸汽和温度有助精油的吸收,若能同时点香薰灯,放柔和的音乐,那将更是一种情调和享受。睡前做一次这样的香薰沐浴,会得到一整夜的安适,对身心健康也很有益。

推荐使用:薰衣草、洋甘菊、薄荷、甜橙、尤加利、柠檬

简单易行的精油护发

很多人喜欢购买护发精华素,殊不知清水加精油就是好的秀发养护剂,只需几滴,就能对秀发产生意想不到的滋润效果。当然,你得选准精油。由于发质差异,对护发精油的选择应因人而异,中性发质适合迷迭香、檀香等,油性发质适合甜橙、茶树等,干性及受损发质适合百里香、乳香等。此外,薰衣草具有平衡皮脂分泌的作用,对各种发质都有效果。

居家护发精油的调制很简单,只需将2滴精油加入洗发水中,均匀涂抹于头发上,轻轻按摩3-5分钟,洗净即可。

还原清新生活

在装有蒸馏水的喷壶中滴入几滴自己喜欢的精油,摇匀后,喷洒在卧室、浴室,或者是衣服、床上和地毯上,不仅可以制造独特的香气,还可以起到改善环境的作用。

推荐使用:迷迭香、柠檬、甜橙、薄荷、天竺葵

坚持每天以香薰漱口,早保持口气清新之余,还可提神醒脑,兼有保护牙齿和减少喉部疾病的功效,可谓一举多得。方法很简单,只需在清水中滴入2滴具有清醒功能的精油,搅匀后正常漱口即可。

推荐使用:茶树、薰衣草、薄荷

奇妙的精油敷法

长期伏案或剧烈运动后所造成的肌肉疼痛和紧张,可在温水中加入几滴带有舒缓作用的精油,将毛巾浸入其中,取出拧干后敷在痛处,借着精油的疗效,痛症将会大大缓解。具体来说,冷敷能舒缓痛症,热敷则有助于血液循环。

此外,冷热敷还可作用于面部肌肤,将带有精华油的湿毛巾敷在面部,双手轻轻压按,让水分渗入皮肤,片刻后皮肤会变得光彩照人。

推荐使用:薰衣草、紫罗兰、迷迭香、天竺葵、茉莉、玫瑰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