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芳香疗法-释放情绪压力

养生丨芳香疗法-释放情绪压力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3/4 14:37:55 By 赵宇 阅读(8227)

我们在应用芳香疗法当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跟我们的客户如何去结合芳香疗法与我们的情绪管理的应用。芳香疗法,它是建立在人的身心灵的基础上,那么身心灵,其实我们重要的就是关注我们身体的情绪,关注我们心灵深处的需求,所以我们作为芳疗师在给我们顾客去解决问题的时候,我们更加重要的去关注客户心理方面。

京丽达橙花精油

哈佛大学曾经有个调查,他说,人体90%的疾病是来自于我们人体的内在,来自于我们的情绪。那大部分的癌症病人是跟父母的关系都不是很好,经常有负面的情绪,同样在生活当中抱怨和消极的情绪是占大多数的。那我们黄帝内经有五脏和五字这个说法,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悲伤肺,恐伤肾,每一种脏腑,其实是代表一种能量,代表一种情绪,其实情绪就是一种能量,如果我们长期处于某种强烈的情绪当中它就会形成一种物质停留在我们身体里面,阻碍我们吸收正常的身体的养分,造成身体器官功能的失调,从而破坏身体内部的平衡系统成疾病。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压力,据统计英国人产生健康的问题当中75%到90%是与紧张压力有关系的,其实我们在生活的任何的领域,都会产生压力与紧张,那么我们把压力的来源主要分为三大板块。

一大板块是来自于身体方面的压力,包括于事故,还有一些创伤;第二个就是营养不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也会让人体不能正常的运转代谢,导致内分泌发生紊乱,导致体内毒素的累积,从而变成疾病;第三个方面就是不良的生活的习惯,比方说经常喝酒也会导致身体产生过多的压力;第四个方面就是不良的走姿和坐姿,比方说长期的固定的一些姿势动作时间长了之后也会导致肌肉方面的疼痛僵硬,从而引起内脏功能的失调,包括影响血液循环方面的问题;第五个来自于身体方面的压力就是一些遗传性的一些疾病;第六个就是一些身体方面的一些感染,包括我们长期处于一种疲劳综合症,处于一种疲劳的状态。

我们身体的压力其实也常常跟情绪,包括精神的压力啊,是混合在一起的。

我们也了解一下我们关于精神上的压力,他是怎么样得来的?人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啊,都会有七情六欲,比方说啊,感情上的创伤,恐惧包括一些简单的人际关系,包括与家庭方面生活方面的一些变故啊,工作的问题,经济的问题,考试啊等等都会引起精神方面的压力和不愉快,我们人是社会的一个动物产物,所以呢,这种压力除了来自于身体和精神方面之外同样也跟我们的生活的环境也是密切相关的。

第三个方面,压力也是来自于我们的外部的环境,那我们这些常见的就是环境的污染,我们空气当中含有大量的汽车的尾气,工业的废气,包括于我们去年流行的疫情,同样也会给很多人身体心灵方面带来很多,甚至长期的一些压力,包括我们平时吃的食物啊,还有喝的水当中含有一些添加剂,还有一些污染物,那除了污染之外我们还要面对很多的社会方面的约束,比方说,我们的外表啊,穿着行为,甚至是饮食,都要受到社会的一些约束,这些习俗有时候跟我们个人的意愿也不太一致,也同样也会造成压力和紧张。

以上三种压力,一个是来自于身体的,第二个是来自于精神方面的,第三个是来自于环境方面的压力,同样也会共同影响着我们身体的健康。身体自身具有一定的平衡的调节压力的能力,生活当中存在压力,他也是正常的,只要他们在身体调节的范围内,就不会导致疾病,身体的平衡状态主要有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来调节和控制,压力也会影响到这些系统。

京丽达薄荷精油

而芳香疗法和推拿就能够帮助恢复和维持人体内环境的这种稳定。压力影响内分泌系统的一个例子就是或战或逃的反应,那就是生物应对我们外界的压力和威胁时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我们人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大脑的边缘系统就会开始紧张,交感神经系统也是会处于兴奋的状态,那人体就会开始产生肾上腺素,这个时候,心率就会增加,就会增加气管扩张,同样也会吸收的更多的一个气体组成,这个时候是我们人体应对压力的时候出现的一种应激的反应,这种应激的反应就是或战或逃的这个状态,同样的在面对外界压力之后,人体通过他自身的一些应对或者调节,那么他逐渐也会慢慢恢复到正常健康的一种状态。

如果说长期的肾上腺素分泌过度就会导致枯竭,从而身体也就会出现问题,所以我们就是需要去寻找缓解压力的一些有效的方法,其实我们生活当中也有很多的一些比方说长期的过度的饮酒啊,不良的生活的方式,过量的饮食,经常的,包括滥用药等等,都会引起身体的一些问题,同样也会导致精神方面的一些痛苦,在很多的时候,人们的往往会忽略身体发出的一些信号,身体其实已经发生了严重的一些应对压力的一些问题,比方说肌肉僵硬等等,不知不觉的就会逐渐发展到这种恶性循环当中,所以疾病其实就是这样慢慢发展而来的,那我们要了解的就是怎么样去进行解决这些因为压力而引起方面的一些不良的症状。

我们要记住的就是我们也要去教会我们身边的客户朋友,包括我们自己,培养一种对自身的积极的一种生活的态度,要对我们个人的健康负起责任,尤其是我们芳疗师,我们自己首先要把自己的身体的问题或者是情绪压力方面的问题要进行处理好,当我们自己自身的身心灵是处于一种平衡的,愉悦的,喜乐的一种状态的情况下,那我们才能够更好的去帮助我们的客户朋友去处理身体,或者是情绪压力方面的一些问题。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