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733]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手部三条阴经和精油

养生丨手部三条阴经和精油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 11:46:23 By 赵宇 阅读(4221)

有些顾客会出现胀痛,那就表示他体内的火力是比较壮的。不仅爱生气,脾气很大。他体内的气有,但是血不足等于血分配的不好,是胀痛。如果是单纯性的肿痛,因为有瘀血。那种有瘀血的也要进行拔罐,效果才能够更好,还有会出现麻,表示气不过来,但是血过不来,所以他就会出现麻。那往下呢,会出现木,麻得厉害了,木是血和气都过不来。还有就是痒。表明气血正在过来,伤口愈合的同时都会发痒的。但是呢,跟全身的发痒是不一样的,要区分来。中医里面也说久病入络,一定要让顾客坚持去把经络疏通。另外,像我们有一个腰腹套盒,可以疏通身体的。

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正经还要多敲,敲一下带脉,多推腰腹,那么对年轻人来说可以起到身材管理的效果,对于老年人来说,还可以增强大肠蠕动。作为腰腹和带脉有很多的改善,那在推经络的时候如果痛点比较多的话。我们可以在他的带脉区进行一些刮痧,因为有一些瘀血,长期瘀滞在那里,不把它排出来,就会一直痛。那么其实呢,针对很多身材管理的不仅是刮痧,那我们有些还可以进行拔罐去达到效果。

接下来我们来分享手部的三条阴经。

首先,我们的肺经,手太阴肺经,那它的位置是在哪里呢?在我们的大拇指位置。这条经络呢,它是从我们的胸部的中脘部,经过上肢的内侧。慢慢的走向大拇指的饶侧那端有个穴到这个位置。那这条经络它有样的作用?调理这条经络有样的好处?肺经,它是主管我们人体的引气和呼吸系统的。还可以改善的咽喉不适。气短,并且呢,可以达到清理肺部垃圾的作用。经常去调理肺经,去疏通肺经可以保证我们肺部的正常工作,还可以预防很多肺部的疾病。

另外肺呢?它是开窍于鼻。鼻子的毛病与肺经是有关系的,喉咙上的也是有关系的,所以可以找肺经。还有,打通这条经络。可以去排除浊气。好多人呢,你会发现去揉肺经的时候。他会出现打嗝,是很好的现象,说明已经在起效果了。那肺经不通的话,他有样的表现呢?首先他会怕风,容易出汗。有些咽喉干,气喘,咳嗽,气短,或者是有些会出现胸部比较闷。第二点呢?它的第二个影响肺,它是主皮毛的,皮肤比较干燥而且容易过敏,肺虚之后呢,皮毛他得不到肺部输送的精华成分的滋养,导致很多人会出现面部皮肤没有光泽,而身体的皮肤会比较粗糙。

还有第三个,他的影响。会出现肩背酸痛。沿着肺经巡行路线上的种麻木,疼痛,发冷,酸胀等等异常的感觉。一般出现在锁骨窝,上臂,前臂内侧。那在肺经,如果他出现瘀堵的话。他表现的情绪,就会对未来的前途,会有很多的一些担忧,会有很多的悲伤。

针对于肺经这条经络,我们可以选用样的精油呢?

我们可以选用叶类的精油。比如说尤加利,薄荷,檀香等这些,那么在这里要注意一下:薄荷,我们在春,夏,秋用会比较好。在冬天如果要用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能够用太多。因为会让我们身体的体温降低。如果是冬天要做肩颈的疏通,可以加点百里香来去做加强。在薄荷的用量上一定是要注意的。

……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