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412]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温柔相待——洋甘菊

养生丨温柔相待——洋甘菊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9 11:32:54 By 赵宇 阅读(4519)

洋甘菊传说是用来奉献给太阳神的。而且他能够治热病,所以在古埃及的时候就提出来——他是属于月亮的药草。因为它有清凉的效果,它很温和而且可以抗忧郁。它可以安抚不安,易怒的情绪。它的花语带有不屈不饶的精神,是越挫越勇,苦难中的力量。

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

现在这个季节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一种比较容易过敏、干燥的现象,而恰恰洋甘菊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洋甘菊精油分为罗马洋甘菊和德国洋甘菊。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会用到的大多都是罗马洋甘菊,因为罗马洋甘菊精油是脆弱肌肤的克星。在皮肤方面罗马洋甘菊的调理、舒缓脆弱肌肤的作用。

精气养骨套

比如说大家用到的我们的【精气养骨套】里面的主要的成分就是德国洋甘菊,大家会发现它的颜色是淡淡的蓝色,或者是根据不同的季节提取出来会有一点淡淡的绿色,因为它在蒸馏的过程当中会产生一种成分,叫做蓝香油烯也是这个原因让它的颜色跟罗马洋甘菊有区别,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个主要的原因,才让他们的功效不一样。

今天我们着重了解罗马洋甘菊,因为这个在日常生活当中用的会比较多。它不仅仅可以改善脆弱的皮肤,还可以帮助改善,痘痘。像有一些高原地带的,连小孩子脸上都会有红脸蛋,有人也把他叫的高原红,而洋甘菊就有很好的修护作用,它可以增进我们的微血管的弹性,同时还可以针对干燥易痒的皮肤有很好的效果。我们经常说洋甘菊精油对于脆弱肌肤来说就像是上天的恩赐。

如果我们每天把少量的洋甘菊精油加入到润肤霜或者是乳液当中混合使用,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护肤,解决肌肤脆弱的问题。所以在这里,如果你恰巧就是一个脆弱的皮肤,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可以早晚在洗面奶里面加上1滴洋甘菊精油来进行清洁。同时在护理的时候也可以在花水还有润肤霜或者是乳液当中添加1-2滴的洋甘菊精油,这样就可以让皮肤有很好的水润度,滋润度其实很多时候脆弱除了是压力所导致的之外,还有就是因为缺水所导致的脆弱过敏,尤其是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特别容易出现这种问题的。不要等到皮肤出现问题了之后再去处理,要防范于未然。同时你也可以配合它跟薰衣草精油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

京丽达胡萝卜籽

那它对于身体的都有哪些好处呢?

它的止痛的功能是可以缓和这种闷闷的肌肉疼痛的,尤其是因为神经紧张而引起的疼痛。同时它还会对背部的疼痛也很有帮助,甚至对牙疼,耳痛都会有帮助。

再讲一下关于情绪方面。洋甘菊是可以缓解焦虑、紧张、愤怒、恐惧是因为它的安抚的效果很棒。它在情绪上面大的作用就是它的安抚的功能,它可以使人放松,变得有耐性,感觉很祥和,可以减轻忧虑,让心灵变得平静。

在这里教大家一些使用的小妙招:

一个,洋甘菊精油针对晒伤的皮肤。

因为洋甘菊有很好的安抚的作用,虽然它没有防晒的作用,但是在晒伤后是可以用它进行舒缓的。进行修护晒伤的皮肤有效的减轻大面积的皮肤发红和刺痛的症状。使用的方法是在温水里面滴入5-6滴洋甘菊精油,用毛巾浸透之后,敷在皮肤上,可以每隔几个小时敷一次,一次敷3-5分钟左右。如果你觉得敷的很麻烦,你也可以直接用泡澡的方法,在泡澡的时候水温控制在38度到42度之间。同时,精油在进行泡澡的时候,用牛奶浴油或者是浴盐稀释之后,再倒到浴缸中,这个时候洋甘菊精油控制在20滴以内来泡澡。如果是处理儿童的晒伤的情况,量就要减半。如果没有牛奶浴油或者浴盐,可以用纯牛奶来进行稀释。

第二个,关于放松运动后的肌肉的疼痛可以使用按摩的方式。

比如说,我好像很久没有运动了,突然间运动之后肌肉会出现酸痛,就可以用我甜杏仁油10毫升,加上洋甘菊精油5滴,加上薰衣草精油3滴,加上马郁兰精油2滴混合成复方油,然后进行按摩。就可以很好的解除肌肉的疼痛感。

第三个,如果有出现肠胃不适,比如说会出现了胃胀气、胃部不舒服的这种现象,可以选择用洋甘菊按摩腹部。

用甜杏仁油10毫升,加上洋甘菊精油5滴,加姜精油2滴,加上茴香精油2滴,调成复方油,之后在我们的胃部的地方进行按摩,手法很简单,只需要把它搓热就可以了,就可以起到改善胃胀气,改善胃部不舒服的现象。

京丽达茶树精油

第四个,针对关节的按摩。

如果有关节不舒服的现象。我们除了可以使用【精气养骨套】之外,也可以使用洋甘菊精油按摩。用基础油来调配洋甘菊精油,加上杜松,可以缓解关节不舒服的现象。

第五个,针对女性呵护的。

比如说经常月经量过少,经期比较容易出现疼痛。都可以用按摩的方式。除了用洋甘菊之外,还可以用的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加上基础油,调成复方油。比如说甜杏仁油10毫升,加上洋甘菊5滴,加上玫瑰3滴,加上天竺葵2滴,调成一瓶复方油,按摩我们的腹部。这样就可以减轻经期的疼痛,改善经血过少,可以改善月经的不规则这些问题。

第六个,针对安抚情绪。

如果我们有焦虑、紧张以及忧郁不安的情况,可以选择用熏香的方式来解决。用洋甘菊、蜜桔加上薰衣草,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安抚情绪。建议大家使用加湿器,也可以用专门的香薰仪。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