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65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丨调制芳香按摩油

养生丨调制芳香按摩油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5/13 11:26:17 By 赵宇 阅读(4381)

芳香按摩需要用按摩油来做媒介,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家调制按摩油。不过,有一点值得特别注意就是每次使用的精油量不要太多,一来是精油的成本昂贵,如果调制的不尽人意就会造成浪费,每次调至少量不会造成太大的浪费。其次,在调制精油的过程中,精油会接触空气产生氧化现象,从而缩短保存寿命。因此,为了确保按摩油的质量,每次调制时应尽量少量分批进行。

京丽达胡萝卜籽

调制按摩油所需要的工具:

在制作按摩油之前需要准备一些工具,包括:数个干净的深色玻璃空瓶,50毫升或100毫升的深色玻璃空瓶子皆可,量杯量筒。

基础油的选择:

选择基础油时要考虑以下因素——

京丽达茶树精油

以肤质选择:

油性肌肤适合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荷荷巴油、葡萄籽油。

干性肌肤适合酪梨油、小麦胚芽油。

脆弱肌肤适合甜杏仁油。

以使用部位选择:

可以涂抹在全身的油——甜杏仁油。

可以涂抹在脸部的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

局部使用的油——小麦胚芽油、酪梨油。

京丽达玫瑰精油

精油与基础油的适当比例:

精油的调配原则——2:100,单方精油的调配不可高于2%。若是经验丰富的芳疗师,使用精油的比例也不可超过3%。例如,调配102毫升的按摩精油,其中基础油占100毫升,单方精油2毫升。

那么如何准确的测算精油的容量呢?

这里精油与基础油之间有一个简单的计算方法,1毫升等于20滴,若没有小量杯计算容器,可以利用精油的滴头,40滴的量就是2毫升的精油。

京丽达茉莉精油

按摩油的具体调制方法:

单方精油调制成按摩油的方法:1.将精油空瓶及基础油备妥。2.在空瓶中先倒入一定量的基础油。然后再按照100:2的比例滴入一定量的纯精油。3.盖上瓶盖。用双手搓滚瓶子以混合精油及基础油。4.贴上标签,标明使用精油品种比例各自滴数及调制日期。

复方精油调制成按摩油的方法:

1.将精油空瓶及基础油备妥。2.在空瓶内滴入按一定比例和顺序选好的几种单方精油。3.盖上盖子,用双手搓滚瓶子以混合精油分子。4.按照规定的比例滴入一定量的基础油以正好超过瓶身与瓶颈的交界处为宜。5.盖上盖子,用双手搓滚瓶子以混合精油及基础油。

温馨提醒:按摩时要避免副作用的发生,所以在SPA进行按摩护理前都需要先填写个人身体状况。

关键词: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