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73249]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京丽达玫瑰精油,亮肤淡斑,时刻保持美丽!

京丽达玫瑰精油,亮肤淡斑,时刻保持美丽!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3 16:54:45 By 祁艳霞 阅读(3608)

玫瑰的花瓣广泛适用于玫瑰精油、玫瑰爽肤水、玫瑰面霜等。

秋冬的干燥空气除了让肌肤缺水脆弱,往往会伴随着各种肌肤问题,因此,精致的小姐姐们,对脸部肌肤的护理要多加用心了。

玫瑰精油含有多种天然养颜成分,淡化色斑、养护皮肤,使皮肤避免外界污染因素之侵害。能令皮肤更加白皙水润,免除色斑困扰。玫瑰精油蕴含十多种种天然植物多重亮肤成分,能于不同阶段防止细胞黑色素的形成,同时促进老化细胞更新,保持肌肤色泽保持清新明亮,用玫瑰精油洗脸可以达到亮肤淡斑的效果。

京丽达玫瑰精油

产品名称:京丽达玫瑰精油

产品规格:30ml

玫瑰,从古至今被视为真爱与唯美的化身,在各个古文明国家都有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传说。

早在古希腊时期,荷马就在诗歌中将玫瑰赞美为“花中之后”。古罗马人在宴客时头戴玫瑰花环,遍撒玫瑰花瓣以示欢迎,并用玫瑰供奉喜爱的神。

玫瑰盛名的传说恐怕是波斯人的豪华婚礼了:征服波斯的蒙古,为了讨波斯公主的欢心,将环绕皇宫的花园水道撒满玫瑰花瓣;正因如此,在太阳底下蒸发的水面上浮了一层油质,波斯人才发现玫瑰精油的妙处,玫瑰精油从此开始大量生产。

油皮、脆弱肌、痘痘肌适合用精油护肤吗?

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关心的。很多油皮小伙伴谈油色变,自然而然地认为油皮护肤的日常就是控油,控油不是简单地让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

以油养肤,对健康油皮也适用!

爱出油的小伙伴,表面上来看常常容易油光满面,其实这是一种缺水的表现。油皮水分流失快,吸收力差,精华油形成的皮肤屏障,在锁住水分的同时还可以以油溶油代谢油脂。油皮在夏天不建议以油养肤,秋冬比较干燥的情况可以搭配轻薄的精华油,刷酸、过度清洁引起皮肤屏障受损后,也可以利用精华油给皮肤足够的保护和缓冲。

脆弱肌也是可以以油养肤的,前提是要测试自己是否对油类产品里的成分过敏。

脆弱的根本原因是皮肤屏障受损,在这个时候补充油脂,可以减缓水分蒸发速度,有效形成皮肤屏障从而维稳肌肤。

痘痘肌不适合以油养肤。

痘痘肌请避开以油养肤,痘痘的形成大多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引发炎症,这个时候再补油,无异于雪上加霜。

关键词:玫瑰精油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