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586]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京丽达茉莉精油,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倍感柔嫩

京丽达茉莉精油,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倍感柔嫩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3 16:45:20 By 祁艳霞 阅读(4051)

京丽达茉莉精油,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倍感柔嫩

小精油,大用处——京丽达茉莉精油,养生护肤样样行!

茉莉精油因为它强大的植物能量,有很多的功能,能深层补水,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舒缓安定,增加自信心。茉莉精油是对女性很好的精油之一,除对干燥及脆弱肌肤具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对女性生殖系统的调养也有很好的作用。茉莉精油的使用方法有:按摩、香薰、泡澡等。

京丽达茉莉精油

产品名称:京丽达茉莉精油

香味特征:清新的花香。

学名:Jasmineum Officinale

皮肤功能:肌肤柔软和保湿,对干燥、脆弱肌肤有助益,可增加肌肤弹性、淡化色斑,缓解痘痘。

身体功能:平衡女性机体、促进分泌乳汁、减轻;能纾解支气管、安抚扰人的咳嗽、失声状况。

心灵情绪:茉莉可调整情绪,改善忧虑和沮丧。

注意事项:怀孕期间不可使用,过度使用会干扰体液特别是痰的流动。低剂量使用。

茉莉精油的作用:

使用过精油的朋友们都知道,精油的作用是非常广泛的,它不仅在美容护肤方面,还在心理等方面也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嘉媚乐茉莉精油具有高雅气味,可舒缓郁闷情绪、振奋精神等,同时可护理和改善肌肤干燥、缺水、过油及脆弱的状况,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倍感柔嫩。皮肤改善,调理干燥及脆弱皮肤,增加皮肤弹性,淡化伤疤。生理改善,保养男性生殖系统,减轻喉咙痛,咳嗽,感冒发烧症状。心灵效果,抗抑郁,振奋精油,稳定情绪,增加自信。适合肤质,适合干性肌肤,混合偏干肌肤,熟龄肌肤,也可帮助油性肌肤,混合偏油肌肤补充水分。

茉莉精油使用方法:

脸部护理:每天早上洗脸时,取一滴精油于温水中,浸湿毛巾按敷面部肌肤,取1-2滴精油加入到基础护肤品或面膜中使用,可滋养肌肤,保持皮肤健康靓丽。

身体护理:在沐浴或泡澡后,将精油均匀的涂抹到湿润的皮肤上,能迅速被肌肤吸收,避免皮肤干燥。

关键词:京丽达 茉莉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