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421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京丽达佛手柑精油,清新淡雅,改善皮肤状态

京丽达佛手柑精油,清新淡雅,改善皮肤状态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3/2 17:58:48 By 朱会想 阅读(3196)

在柑橘类精油当中,佛手柑是一个主要成分非柠檬烯的精油,有独特的香味,闻到过一次就爱不释手,佛手柑精油一款百搭精油,与所有精油的味道可以融合的很好。京丽达佛手柑精油,有助于缓解压力和焦虑。

京丽达佛手柑精油

什么是佛手柑精油?

佛手柑是一种生产柑橘类水果的植物,学名为Citrus bergamia。它被定义为酸橙和柠檬的杂交品种,或者柠檬的变种。

佛手柑精油用法:

1.改善油性皮肤和暗疮性皮肤

每天晚上洗脸时把佛手柑精油滴于洗脸水中,有助净化油性皮肤,收敛毛孔,而且芬芳舒适。

2.香薰沐浴

夏天沐浴时在沐浴露中加入佛手柑精油,可驱除汗味或其他气味,使沐浴成为一种放松神经,舒缓压力的享受。

3.改善家居环境

佛手柑的香气,可经由薰蒸方式来改善居家环境,让佛手柑的芳香分子徐徐释放出来弥漫在空气中。

京丽达佛手柑精油

香味特征:味道清新宜人、略带花香。

学名:CitrusBergamia

皮肤疗效:平衡油脂、深层洁肤、收敛毛孔。

注意事项:具有强烈光敏性,使用后避免日晒。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甜美、辛辣、柑橘般的香味,让你感觉平静、自信、平和,那么试试京丽达佛手柑精油。

关键词:佛手柑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