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5795]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通带脉=让腹部变平坦

通带脉=让腹部变平坦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8/9 18:39:35 By 赵静茹 阅读(2298)

所谓“带脉”,指的是位于腰腹之间、人体横向运行的脉络。腹部肥胖往往是由人体一条特殊的经脉———“带脉”堵塞所造成的,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带来快乐,养生养颜。

腰带的作用是什么?

人体其他的经脉都是上下纵向而行,惟有“带脉”横向环绕一圈,好像把纵向的经脉用一根绳子系住一样,所以,带脉一旦堵塞,就会造成身体多条经络都堵在腰腹处。

很多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腹部、腰部的赘肉越来越多,然后怎么减也减不下去。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

带脉保养怎么做?

注意腹部保温,以免“带脉”瘀堵

如果腹部着凉,很容易就会让带脉变得瘀堵起来,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温”,不要让腹部着凉。

经常推敲“带脉”可通便

想要让堵塞的“带脉”恢复通畅,跟肚子上的赘肉说拜拜,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经常推敲带脉所在的位置。有利于脂肪的代谢,减少赘肉的产生,尤其是对于腹部及腰部两侧赘肉的更是有。

多食杏仁、豆制品可让腹部变平坦

杏仁中所含的矿物质镁是身体产生能量、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

带来快乐、脉动神旺、保重身体、养生养颜。

采丽源带脉保养套装,带脉通,全身松。

关键词:带脉 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