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4256]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采丽源:臀部保养远比脸蛋重要

采丽源:臀部保养远比脸蛋重要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9/6 17:45:59 By 赵静茹 阅读(2190)

女人花在保养脸上的时间很多,却总是容易忽略隐藏在衣物之下的其他部位。其实,臀部对女性非常重要,关系着美丽性感,更关系着健康。

从臀部形状看健康

平直型:易得肿瘤疾病,上火、皮肤干燥、脾气躁、性子急。

后翘型八髎骨突出:易得妇科炎症,盆腔积液,子宫后位。

下垂型:易得肿瘤疾病及妇科炎症,盆腔积液,多发性囊肿,容易癌变。

外扩型:子宫脱垂,月子后遗症,腰酸背痛,月经不调,小便失禁。

色素沉着型:瘀症,久坐导致皮肤被压迫,长期气血不畅通引起色素沉着。

未标题-1

臀部保养的好处

1、改善气血运行,改善寒性体质、改善手脚冰凉和下焦寒湿瘀等。

2、调理腰腿疼痛等问题,改善腿痛腰痛引起的痛苦和生活不便。

3、改善便秘,排除危害人体健康和皮肤的宿便,净化血液,改善气色,调理肤色、淡斑等。

4、改善臀部冰凉现象,塑形臀部,塑造完美曲线。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

“以精油能量、中医气血养生的原理”臀部与腿部六条经络的总开关,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角气血运行的桥梁,配合中医能量经络独创特色手法,通过此举经穴位、体液、循环系统等多种管道,打通人体经络,由内而外调整臀部经络不通,代谢不好,循环不好,发凉,产生大腰酸、腰椎间盘突出臀部寒凉,盆腔内导致盆腔积液、盆腔炎、附件炎、痔疮、阴道炎等炎症。预防因臀部寒凉,导致子宫卵巢寒气不容易排出,导致手脚发凉、月经血块、子宫肌瘤等。

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臀部保养好,终生不显老!

关键词:臀疗,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