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采丽源 梦真

 浏览量:[492068]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护肤品不够润?快来用京丽达精油滋养肌肤吧

秋季护肤品不够润?快来用京丽达精油滋养肌肤吧

来源: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7 16:21:50 By 朱会想 阅读(2082)

秋冬季由于气候干燥,皮肤容易出现脱皮、细纹、起皱、粗糙、长斑等问题,护肤的重点是补水和保湿,市面上选择一款保湿性能好又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不容易。冬季护肤是多数人烦心的问题,而使用含有精油成分的护肤品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精油护肤使用时间:

精油可以在洁面后爽肤前使用,也可以在使用精华液后乳霜之前,可以促进乳霜的吸收。爽肤前使用可以打开毛孔的水通道,乳霜前使用可以在表肌处形成一道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若是觉得太多的护肤步骤麻烦的话,可以在精华或是乳液中加入一滴涂抹于肌肤。

精油涂抹脸部就可以了吗?

精油和护肤品是不一样的,不是只靠涂抹就可被肌肤吸收,需要按压来使得肌肤吸收,不仅可软化角质,也能加快肌肤的吸收。再者一定要控制好量,要知道油脂过多是会堵塞毛孔的。因此要根据油性肌肤1滴,干性肌肤2-3滴这样的准则来使用。

京丽达柠檬精油

京丽达柠檬精油

香味特征:气味清新、浓浓的果香。

学名:Citrus Limonum

皮肤疗效:软化结疤组织,预防指甲岔裂,促进结疤,消脂、减重、收敛、活化、柔软、紧肤、护发。对唇部疱特别有效。

心灵情绪:清新,减压,舒解紧张,振奋精神。

注意事项:具有光敏性,使用后避免日晒。

京丽达玫瑰精油 30ml

京丽达玫瑰精油

玫瑰,从古至今被视为真爱与唯美的化身,在各个古文明国家都有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传说。

京丽达精油,,让你肌肤水嫩、白皙还紧致!

关键词: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8924025991

电 话:020-84219101 84219642

邮 箱:657804013@qq.com

Q Q:657804013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40259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